竞技风暴

埃弗顿与利物浦谈判无疾而终 共享新球场计划夭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2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支英超同城球队埃弗顿(爱华顿)和利物浦已经放弃了共享新球场的试探计划,由英国体育大臣卡博恩(Richard Caborn)主持的谈判历时一年因分歧太大无疾而终。

  根据这项流产的方案,埃弗顿本有可能与利物浦共享後者计划在斯坦利公园(Stanley Park)修建的6万座位新球场。利物浦市议会发言人周二说∶“双方未能就合用球场一事达成协议,结果令人失望...当然,我们会竭尽所能帮助埃弗顿,为这家球队和其球迷找到一 处21世纪的球场。”

  尽管存在经济上的好处,但共享主场计划从未受到两队球迷和球队官员的欢迎和支持。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