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年首战利扎拉祖复出 拜仁热身赛迎来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8: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超级射手马凯在和科特布斯热身赛上的唯一入球使得拜仁在2005年开局不错。这场比赛的一大特点就是拜仁创造了无数的良机。

  大约700名观众在迪拜的警察俱乐部球场观看了这场比赛,马加特排出了包括浪子利扎拉祖(他出现在熟悉的左后卫位置上)、卢西奥、德米凯利斯和萨利哈米季奇在内的后防线。中场由代斯勒、哈格里夫斯和泽罗伯托组成,他们负责为锋线搭档哈什米安和圣克鲁兹输 送炮弹。

  在前几天的体能训练的保证下,拜仁在开局打的很流畅。比赛开始一刻钟后机会就纷纷来临,但是圣克鲁兹(15)、哈格里夫斯(21)、泽罗伯托(28)和巴拉克(30,33)都没能抓住机会破门。上半场最后的机会来自哈什米安,但是伊朗球星在31分钟的头球稍稍高出横梁。

  乙级联赛的科特布斯尽管没有进行大运动量的体能训练,没有对卡恩把守的大门造成什么威胁。拜仁的总经理很满意上半场。“我满意我所看到的。比赛很流畅,”他评论道。

  马加特在下半场几乎做了全新的换人,让所有来到迪拜训练的球员都有机会上,场除了受背伤的皮萨罗和肌肉紧张的克瓦奇。下半场另以为伤愈归队的球员让拜仁的球迷的心都暖和了起来:自2003年3月15日起齐格勒第一次代表拜仁出赛。这名球员给人印象不错,他是替补右后卫出场。

  中场过后球队几乎焕然一新但是攻势却不减。绍尔(54,77),马凯(66)和格雷罗(67)都有机会可惜都与进球失之交臂,直到离比赛还有7分钟结束拜仁才破门。弗林斯任意球为马凯做球,后者一记低射穿过对方门将把守的大门,从球门近角入网,拜仁攻入了2005年的第一粒入球。

  (中国德迷联盟 挑射的艾尔博编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