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巨头客场看台竟遭袭 对手主席讽尤文米兰靠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每场比赛,俱乐部副主席,意大利职业联盟主席加利亚尼都会在现场观战,但是在客场对阵巴勒莫一战中,加利亚尼却遇到了麻烦,当他走上看台时,发现巴勒莫的球迷在看台上方贴出了一面巨副海报,把加利亚尼画成了一条狗。而当他坐下看球时不知道是谁看台上一排一口飞痰吐在了他的光头和脖子。

  巴勒莫的俱乐部主席赞帕里尼对此显得非常尴尬:“我本来是想陪着他一起去看台 的,结果他走在了前面,我对那些白痴球迷感到非常恼怒,当然这也有我的责任。”

  此后接受采访,加利亚尼尽量表现出自己的大度,但是脸上的笑容有些勉强:“也许对于没有头发的人来说,这样的事情有些尴尬。”不过意大利国家电视台还是捕捉到了加利亚尼在遭到痰袭之后一脸怒火回身寻找“凶手”,继而愤然退场的镜头,当记者问及此事,加利亚尼有些尴尬:“难道你认为他们的行为是正确的吗?”

  实际上,这正应了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此前所说的一句戏言,葡萄牙人曾经说:“我要去巴勒莫的主场,恐怕得带上几个保镖才行。”当时他的话引起了巴勒莫俱乐部的反感,但现在看来并非没有道理,西西里正是意大利“黑手党”的发源地。

  尽管对于加利亚尼遭到攻击一事表示歉意,但是对于球场上一些反对AC米兰的标语,赞帕里尼却表示赞同,“那些排名靠前,总是取胜的球队是会被人嫉恨的,当然,如果他们能够以更加公平的方式赢得比赛,也许会少一些人恨他们。”赞帕里尼说。

  当被要求进一步解释他这番话时,赞帕里尼又带出了尤文图斯:“像尤文图斯和AC米兰这样的球队的确是最强的,但是他们被嫉恨,是因为他们使用自己力量的方式。”

  “我走遍了全国所有球队的主场看球,但是我就从来没被吐口水。”赞帕里尼最后加了一句。(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