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冬歇期打造后半季阵容 后防悍将有望转投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即将确定后半赛季的阵容,不过在此之前他们还要等待英超球队纽卡斯尔确认是否对加纳后卫库福尔有兴趣。

  “我听说库福尔的经纪人正在与纽卡斯尔谈判,”拜仁商务总经理赫内斯周一在球队网站上说。“如果他们的谈判进展顺利,纽卡斯尔会同我们联络的。”

  拜仁已经向左后卫托比亚斯劳明确表示,他可以投奔其它球队了。此外他们还打算放弃中后卫库福尔和托马斯林克两人当中的其中一人。“我们只留下一名中后卫,不是库福尔,就是托马斯林克,”赫内斯说。

  28岁的库福尔于1993年加入拜仁,已经随队夺得五个德甲联赛冠军和一次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联赛冠军杯)冠军。他与托马斯林克的合约都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由于利扎拉祖重回拜仁,托比亚斯劳将很少有出场的机会,不过纽伦堡对他很感兴趣。(姚旭)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