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官方宣布今冬离队第二人 夏季新援刚刚加盟即出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小将梅吉奥尔尼被租借到斯佩济亚之后,昨天,国际米兰官方宣布了今年冬季转会中离队的第二名球员,希腊前锋乔托斯将以租借半年的形势加盟亚特兰大。希腊人于今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国际米兰,但在联赛、杯赛、冠军杯从未得到过一次出场机会,由于目前国际米兰队内拥有六名前锋(阿德里亚诺维埃里、马丁斯、雷科巴、克鲁斯、乔托斯),而维埃里和雷科巴状态都相当出色,因此希腊人只能接受暂时离队,在亚特兰大,他将肯定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亚特兰大目前在意甲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一,但是在新年之后有反弹迹象,先是在主场战胜了佛罗伦萨,上轮在客场也只是1-2小负罗马。由于该队主力前锋帕济尼有伤,替补前锋高迪埃里和皮亚转会,因此乔托斯在这支球队中肯定能够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在本周中对尤文图斯意大利杯赛中,如无意外乔托斯将首次代表亚特兰大出场。

  此外,克鲁斯的经纪人赫兹日前接受采访时透露了阿根廷人目前转会进行的进展,“没有什么更新的消息,”赫兹说,“我现在唯一能够向你们透露的,就是有三支意大利的球队正式向克鲁斯发出了邀请,我们已经与国际米兰高层谈过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希望克鲁斯永久转会,而不是租借,但是目前,我还不知道他们会要价多少。”

  据悉,三支向克鲁斯出价的球队分别是博洛尼亚、巴勒莫和佛罗伦萨,而从目前球队的情况和配置来看,在新年之后遭受了两连败的佛罗伦萨将是最有可能得到克鲁斯的球队。在上轮2-3不敌拉齐奥之后,佛罗伦萨俱乐部主席,意大利“鞋王”德拉-瓦莱再也忍不住了,他进入更衣室对球员们进行了训话,与此同时,他授意俱乐部总经理卢凯西加紧了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除了克鲁斯之外,国际米兰的另一位老将,巴拉圭国脚后卫加马拉也在佛罗伦萨的引援范围之内,巴拉圭人在扎克时代曾经有过相当出色的表现,但是曼奇尼入主之后再也没有得到一次机会,加马拉被弃用的理由一直是“有伤”,但从佛罗伦萨想要得到他来看,巴拉圭人的伤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

  在中场,佛罗伦萨希望从切沃得到塞米奥利,尤其的是,后者也曾是国际米兰的球员,在今年夏天,国际米兰将所拥有的塞米奥利的一半所有权卖给了切沃,当然,作为切沃的主力,佛罗伦萨想要得到他并不容易。

  国际米兰与佛罗伦萨之间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关系,而佛罗伦萨在今年夏天就曾经表示希望得到克鲁斯,相信这笔交易将会在近期之内见分晓。(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