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总杯第四轮抽签结果揭晓 切尔西阿森纳幸运占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曼联等球队还需要进行重赛,不过足总杯第四轮的抽签已经率先揭晓。

  英超领头羊切尔西和榜眼阿森纳双双成为“幸运儿”,两支原本就实力超群的球队都抽到了主场,既免去了奔波之苦,又降低了爆冷的可能。他们的对手分别是英超球队伯明翰和英冠(原称英甲)的狼队。斯坦福桥和海布里在本赛季还未尝一场败绩,排名英超中下游 的伯明翰和身居二流联赛的狼要想在客场阻挡切尔西和阿森纳的前进脚步难度太大。

  现任南安普敦主帅的雷德克纳普成为了下一轮比赛的热点人物,或许是天意始然,他遇到了前东家朴茨茅斯。曾在上赛季带领朴茨茅斯成功冲上超级联赛的老帅因与主席不和被扫地出门,随即迅速在“宿敌”南安普敦走马上任。两队在足总杯上的交锋将成为雷德克纳普的复仇之战。

  在足总杯第三轮中逼平曼联的埃克塞特即使能在主场重赛中爆冷胜出,他们的前途也不容乐观,因为第四轮埃克塞特与曼联的胜者将面对米德尔斯堡。如果曼联迈过业余队的绊脚石,弗格森将和曾经的助手、现任米堡主帅的麦克拉伦正面交锋。

  利物浦和伯恩利的比赛因为大雨推迟,他们的胜者将在主场迎战英甲球队伯恩茅斯。纽卡斯尔、埃弗顿和查尔顿均抽到英冠对手。不过由于上轮比赛大面积的冷门,肯定将有4支非英超球队进入最后的16强。

  具体对阵如下:

  切尔西VS伯明翰

  阿森纳VS狼队

  埃弗顿VS桑德兰

  纽卡斯尔VS考文垂

  查尔顿VS尤维尔

  西布朗VS热刺

  南安普敦VS朴茨茅斯

  西汉姆联VS谢菲联

  奥尔德汉姆VS博尔顿

  诺丁汉森林VS彼德堡联

  德比郡VS沃特福德和富勒姆的胜者

  曼联和埃克塞特的胜者VS米德尔斯堡

  卡迪夫和布莱克本的胜者VS科尔切斯特

  布伦特福德VS哈特勒普尔和波士顿联的胜者

  雷丁和斯万西的胜者VS莱切斯特和布莱克普尔的胜者

  伯恩里和利物浦的胜者VS伯恩茅斯

  (思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