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诺维奇重金引进英格兰青年国脚 300万英镑创球队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球队诺维奇已经以创球队转会费纪录的300万英镑(563万美元)从甲级队亚历山德拉克鲁买进了英格兰21岁以下青年队国脚阿什顿。

  阿什顿以17个进球高居英甲联赛射手榜之冠,诺维奇周一在球队的网站上称,他们已经与这位21岁的球员签下三年半合约,并有续约一年的选择权。

  “我们很高兴得到这样一名年轻新秀,”诺维奇主帅沃辛顿说。“阿什顿是当今英格兰最出色的年轻射手之一,他在亚历山德拉克鲁的进球也一直很稳定。”

  升班马诺维奇目前在英超联赛中以16分排名倒数第三位。他们表示,阿什顿将直接进入周六客场出征阿斯顿维拉的阵容。他们还称,阿什顿的转会费可能升至350万英镑.

  阿什顿自从在2000年以学员身份加入亚历山德拉克鲁之后,一共为该队贡献74个进球。他还曾三次代表英格兰21岁以下青年队出战,并且踢进两个球。(姚旭)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