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数德甲球员称克林斯曼是德国队主教练的最佳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0:42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月10日电(记者戎昌海)根据10日出版的德国《踢球者》杂志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绝大多数目前在德甲效力的球员认为,克林斯曼是担任德国国家队主教练的最佳人选。

  在234名接受访问的德甲球员中,61·2%的人认为,克林斯曼是德国队前任主帅沃勒尔最理想的接班人,仅有8%的球员持反对意见。另有30%的人拒绝就此发表自己的看法。

  与去年德国队参加欧锦赛之前,仅有3·2%的德甲球员相信德国队能够夺冠的情形相反,本次调查中多达37·1%的球员表示,相信德国队将会在2006年德国本土举行的世界杯赛上最终夺冠。认为巴西队将成功卫冕的占33·8%。另外,分别有9·4%、5·6%和3%的球员认为阿根廷、意大利和英格兰将会最终捧杯。

  最令人感到惊奇的结果是,球员们并未将目前德国队主力门将卡恩列为德国队门将之争的获胜者。在回答“你认为哪名球员将会在世界杯决赛阶段镇守德国队大门”这一问题时,32·5%的球员令人意外地选择了现年25岁、目前效力于斯图加特队的年轻门将希尔德布兰,而卡恩仅获得了25·5%的支持率。目前正在英超阿森纳队坐冷板凳的门将莱曼的得票率只有16%。(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