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迎来伤愈复出第一人 高效射手回归挤掉凶悍锋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2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进入下半赛季,曼联将一个接一个的迎回阵中的伤兵,弗格森最盼望的范尼恐怕短期内难以康复,索尔斯克亚更是遥遥无期,吉格斯最少也要再休息两周,但爵爷的锋线问题还是将随着第一个归队报到的伤兵而得到缓解,他就是法国人萨哈。

  萨哈的伤情此前恢复的一直不错,但是为了保险起见,弗格森坚持让法国人百分之百伤愈后再归队出战,按照计划,萨哈将有望参加本周三客场对切尔西的联赛杯半决赛首回 合交锋,他自己也认识是时候该复出了。

  “现在我的感觉很好,”萨哈说,“上周我开始恢复了训练,现在我已经达到了95%的状态。当然我还需要确定恢复最后的5%,联赛杯时复出是比较现实的目标,但在出战前,我还是先得达到百分之百才行。”

  萨哈的回归将极大的缓解曼联目前的锋线危机,近两轮联赛,弗格森因为手里没有足够前锋可用,不得不排出以史密斯突前的单前锋阵型。从进球的效率上看,萨哈其实不比范尼差多少,比起鲁尼和史密斯甚至还要出色。在上赛季冬季加盟之后,他在10场首发中攻入了7个进球,对得起他1290万英镑的身价。

  与此同时,弗格森还将迎回他的另一名前锋,小将鲁尼结束三场禁赛,将能够奔赴斯坦福桥挑战切尔西,这样一来,近几轮首发出场的阿兰-史密斯将回到替补席,曼联也将重新回归双前锋的打法。尽管即将把这位英格兰本土的同行挤到替补席,但萨哈还是对史密斯赞不绝口,他认为后者正是那种令后卫们感到恐慌的类型。

  “他的力量令人难以置信,”萨哈说,“他拥有的素质能够让后卫们感到艰难,而且他控制球也很好,他是我们的一次了不起的签约。当一名前锋得不到太多机会时,他就要把球控制下来,来给队友们创造机会,在这方面,史密斯做得非常出色。”

  弗格森显然期待他的前锋们做得更多,进球将是他对萨哈和鲁尼复出之后的最大期望,客场打切尔西爵爷已经表示,为了补偿对足总杯战平弱旅感到失望的球迷,他将派出一些一线队员出战,届时,这场比赛的档次肯定要强于几周前同阿森纳的那场联赛杯鸡肋之战。(丁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