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玻璃人”转投墨西哥 昔日白金一代身价暴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4:35 《足球》报

  325万美元,这就是昔日阿根廷白金一代中的核心球员罗马尼奥利如今的转会费,1月4日,圣洛伦索主席萨维诺向《OLE》报透露他将确定加盟墨西哥拜拉克鲁斯,尽管当时球队协调官里纳尔迪还一度否认此事,但当上周末,阿根廷人抵达墨西哥后,一切都尘埃落定。在2001年世青赛后一直被右膝伤病困扰的罗马尼奥利与当时他的队友多明戈斯一样都属于“玻璃人”,世青赛至今的3年半时间里,两次严重的膝伤和其它断断续续的小伤让罗马尼奥利几乎有两年的时间都是在赛场外度过的。尽管世青赛刚结束时,无数俱乐部争相高价邀请,2 002年几乎加盟那不勒斯,但几经伤病的周折,欧洲大牌俱乐部渐渐对他失去了兴趣。上赛季结束后,博卡曾一度想用2003年阿根廷国青队的替补甘海莱加150万美元的价格换他入队,但圣洛伦索需要的是现金,而并不是一名非常粘球的球员,因此4日,当拜拉克鲁斯出价325万美元后,圣洛伦索便没有再次犹豫。一天后,甘海莱也以10万美元的价格租借到独立俱乐部一年。

  围绕罗马尼奥利长达三年半的转会传闻终于有了结论,结果出乎意料,却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墨超也是美洲三大联赛之一,不仅是罗马尼奥利,另一名超白金一代的主力后卫科洛多也在1月6日以110万美元加盟了墨超的戴科斯,河床的鲁杜埃尼亚也被租借到戴科斯。哥伦比亚国脚拜多佳4日从阿根廷科隆转会布埃乌拉,智利人加拉斯和阿根廷人加雷则在同一天确定加盟大西洋。

  埃纳奥转投桑托斯

  1月6日,桑托斯主席特谢拉证实,2004年解放者杯最佳球员、十一温泉门将埃纳奥将被收入他们帐下,1月6日,埃纳奥抵达了巴西,1月7日下午,双方签署了协议,埃纳奥对此的解释是“这是一个让人激动的俱乐部,因为他们有实力夺得解放者杯”,言下之意,埃纳奥对于十一温泉已经失去了信心。的确,自从蒙多佳辞职并被刺之后,俱乐部已人心涣散,就在埃纳奥加盟桑托斯后第二天,蒙多佳病情有所好转,从完全依靠呼吸机改为“60%的时间须用呼吸机”,医院表示,他可能需要器官移植。

  布拉古德告别玻利维亚

  1月8日,玻利维亚国家队主教练拉米罗·布拉古德宣布辞职,玻利维亚足协主席卡斯特罗在当天晚上证实了这一点。布拉古德辞职的主要原因是难以抵挡玻利维亚联赛各俱乐部的强大压力,尤其是玻利瓦尔俱乐部主席毛罗同布拉古德之间矛盾尖锐。在对哥伦比亚的世界杯预选赛后,布拉古德指责俱乐部对国家队支持不够,不肯放球员参加国家队比赛,在拉巴斯同卡斯特罗进行了一次长谈后,他曾经连续两个星期拒绝接受玻利维亚媒体的采访。布拉古德是在去年4月才接替阿科斯塔上任的,但仅仅8个月后,玻利维亚足协只能再次考虑接班人,本周一,玻利维亚足协将公布第一轮选帅结果。

  埃切维里上任东方石油

  34岁的埃切维里在1月5日成为玻利维亚东方石油俱乐部主教练,不知道他是否会因此后悔,因为他上任三天后,玻国家队主帅的职位就空了出来,而这一直是埃切维里梦想的宝座。埃切维里的主要任务是带领俱乐部从有河床、民族(乌)、奥尔麦多的解放者杯小组赛中杀出。而在国内赛场上,他一上任就听到了一个好消息:最大竞争对手玻利瓦尔的主力门将、玻国门何·费尔南代斯在8日晚上投奔卡利体育。本周一,埃切维里将开始其上任后的首次带队训练。(乌戈)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