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天眷顾难博穆帅宠爱 切尔西后腰接班人并非新维埃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0:47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由于兰帕德黄牌停赛,而帕克也在前不久受伤,这让刚加盟切尔西的捷克国脚亚罗希克(Jarosik)有了亮相的机会。他在与斯肯索普的足总杯比赛中,第68分钟换下了前锋德罗巴。此时切尔西以2比1领先,穆里尼奥希望亚罗希克上场能加强防守。这位捷克中场没有让他失望,切尔西也如愿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亚罗希克其实早就是切尔西垂涎的目标,穆里尼奥本以为俄罗斯莫斯科中央陆军俱 乐部受到阿布的赞助,会比较痛快地同意切尔西先租借后买断的提议,但没想到对方却一口回绝。不得已,切尔西只能掏出200万英镑一次性买断了亚罗希克的所有权,但双方最终能以如此低价成交仍少不了阿布的关系。26岁的亚罗希克和切尔西签约2年半,签约后他立即随切尔西一线球队开始了训练。亚罗希克的球风和维埃拉有些相似,但他还是位多面手,不仅能胜任中场所有位置,还能客串边后卫,是穆里尼奥心目中的理想替补。

  确定加盟切尔西后,亚罗希克感到非常高兴:“来到切尔西意味着我拥有了一次在世界面前展示自我的机会,这样的机会一生中或许只有一次,我会全力以赴抓住它。如果我留在莫斯科,我能很轻松地确保主力位置,但我喜欢挑战,穆里尼奥也已经向我保证我会在切尔西阵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我已经好几个月没有系统训练了,因此不大可能打满90分钟比赛。穆里尼奥告诉我目前有很多球员受伤,他希望我尽快做好出场比赛的准备,因为切尔西面临一个非常艰苦的赛程。”

  由于亚罗希克本赛季已代表莫斯科中央陆军打过冠军杯,因此他将不能再代表切尔西出战欧赛。不过由于切尔西目前在联赛、足总杯和联赛杯中齐头并进,因此亚罗希克并不用担心没有机会踢比赛。签约后,亚罗希克还感谢了阿布使自己免于遭遇印度洋海啸:“我本来已经预订了圣诞节期间去斯里兰卡度假的机票,但由于要和切尔西洽谈转会事宜,我不得不取消了原定的计划,或许是上天有意眷顾我吧。”

  亚罗希克的到来,让媒体纷纷猜测同样打后腰的帕克在切尔西的前景将越来越黯淡。不过穆里尼奥在上周六的比赛后通过媒体表示让帕克宽心,只要他伤愈复出,就仍将是切尔西队内的重要一员。在葡萄牙人看来,马克莱莱年事已高,在切尔西踢到本赛季末合同到期时就差不多了,而年轻的帕克正是法国人的理想接班人。

  除了帕克外,阿根廷河床的中场新秀马斯切拉诺也有可能在今夏加盟切尔西。虽然阿森纳和皇马同样希望得到这位在奥运会上大放异彩的阿根廷新国脚,但切尔西开出的900万英镑转会费显然更让河床俱乐部动心,而且马斯切拉诺的经纪人扎哈维是阿布和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凯尼恩的老朋友。与此同时,荷兰费耶诺德的科特迪瓦国脚卡鲁也是切尔西看好的锋线新秀,穆里尼奥希望能以1000万英镑的价格在今夏将这位19岁的新星罗致帐下。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