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后防擎天柱透露国米凝聚力来源 拒绝转会只为蓝黑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0:41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客场对利沃诺的比赛后,无论是在更衣室还是在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都表扬了为球队首开纪录的马特拉齐,并在1月9日主场战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让马特拉齐首发,这让马特拉齐十分得意:“对利沃诺一战最美好的记忆就是赛后曼奇尼当着全队对我的称赞。在更衣室里得人心比在新闻发布会上的称赞更重要,因为队友比摄像机更重要。”

  最近,马特拉齐一直被球市传闻困扰,自然明白比赛中攻入关键进球对自己的意义 :“我真正做到了曼奇尼所要求的,随时做好上场的准备。球是我顶进大门的,BOBO只是在几乎倒地的情况下才碰到球的,更应该说是我进了那粒球。但波波当时很友善,他说那粒进球算我的,因此我也想说,‘鉴于那粒进球在数字上对BOBO的重要性,那粒进球是BOBO的。’”

  与球市的传闻相反,马特拉齐刚刚将合同从2007年延长到了2009年:“国际米兰一直对我报以信任,这是一家不断成长的俱乐部。我的目标就是更长时间地留在这里做后卫。”在利沃诺进球后,马特拉齐也向看台上的蓝黑球迷报以问候:“我总感觉他们离我很近。最让我难忘的是去年4月国际米兰对尤文图斯的那场比赛,当时我是停赛后的复出。那天我才明白我们彼此对对方都有多重要。”

  谈到国际米兰的后防,马特拉齐说:“曼奇尼受到人们的质疑,更多地是因为我们这条后防的问题,但他第一个挽起袖子,比以前更加努力工作。每天我们都带着他的鼓励开始工作。有时候,为了荣誉,为了向人们展示你究竟是谁,离开是最好的选择。但我现在感觉国际米兰太美好了,你总有机会展示你自己。”这番言论肯定会让博洛尼亚主教练马佐尼感到失望,马特拉齐安慰老帅道:“他就像我的父亲。我对他只有感谢,但我不会离开国际米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