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斑马后防铁塔重回颠峰状态 个人英雄表现难掩整体漏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0:26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上轮与帕尔马的比赛,顶替禁赛的图拉姆出场的中卫蒙特罗最后时刻在边线附近的一个失误使马尔基奥尼扳平比分,尤文积分榜上的优势被AC米兰缩小了2分。蒙特罗赛后被媒体大批特批,对此卡佩罗非常不满,“我很不喜欢有关蒙特罗的报道,仅仅是个反弹球的不幸,他不应该得到那样的恶评,在这个事件之前,他踢了一场完美的比赛。”

  无论如何,蒙特罗的失误让尤文球迷更加想念图拉姆,前16轮联赛中,图拉姆、卡 纳瓦罗和布冯的后防三角组合仅仅丢了7个球,是全意大利乃至全欧洲最好的防线。但事实上,在冬休期之前,图拉姆的状态就开始下滑。

  与国际米兰在圣西罗的较量中,马丁斯的下底传中,图拉姆明明应该在阿德里亚诺身前抢到位置解围,但法国人的迟到让阿德里亚诺最终将比分扳平,那场比赛他仅仅得到5.5分;之后一轮与拉齐奥的比赛,被潘德夫戏耍的就是图拉姆,他同样得了5.5分;而客场与博洛尼亚的比赛是图拉姆新赛季表现最差的,仅仅得到4.5分,奇普里亚尼多次在图拉姆身前抢到第一点,要不是布冯和卡纳瓦罗,尤文图斯怎能以1比0取胜。而且图拉姆还在禁区内有对奇普里亚尼犯规的嫌疑;圣诞节前最后一战与米兰交锋,图拉姆对卡卡的一次犯规吃到黄牌,结果对帕尔马的比赛停赛。

  也许年龄的劣势和体力上的吃亏使得图拉姆失去了赛季初的锐气,经过15天的休整,以及上轮的停赛也许是好事,给了图拉姆喘息之机。本轮与利沃诺的比赛,图拉姆解禁复出,赛前卡佩罗有些担心法国中卫冬休期后能否直接进入比赛状态,“近15天的时间内,这将是他的第一场比赛。”

  与利沃诺的比赛,是图拉姆在意甲赛场的第260场出场,而此前的禁赛竟然是多年来第一次因为红黄牌没有出场。也许是为了回应主帅对自己状态的质疑,图拉姆表现得很积极,不仅在防守中没有什么错误,也在下半场尤文图斯最困难的时候经常只身插到利沃诺禁区内。

  不过,图拉姆的个人表现无法掩盖尤文图斯防线的问题,2005年的2场比赛就丢掉3球,卡佩罗的确需要对自己的防线重新进行一下调整,不仅仅是某个人的问题,中场的协助防守等都存在隐患……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