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尔克新郎还在蹭饭 艾尔顿:只是在愚蠢的纸上签了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0:23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球形闪电”艾尔顿的速度不仅体现在球场上,驾车的时候也一样。上周艾尔顿在盖尔森基兴路上又被警察拦住了,但这次的经历令他有些意外。

  艾尔顿战战兢兢地将车停到了路边,把驾照和机动车证交给了走过来的警察。没想到这位警察却满脸笑容地对他说:“艾尔顿先生,您能否给我签个名?”虚惊一场的艾尔顿赶紧在警察递过来的纸上一通飞舞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然后开车离去。

  上周二艾尔顿按时归队,尽管右手有伤,但还是在训练场上打入了精彩入球。本周,艾尔顿手上的绷带就可以拆掉,伤病对他来说已经不是问题,倒是每天在哪里吃饭成了最大的问题。由于新婚妻子罗萨丽要到16日才回到德国,艾尔顿最近只能选择去意大利餐馆或者去林肯家蹭饭。

  艾尔顿很不理解德国媒体对他结婚的大肆炒作,“说实话,结婚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特殊意义。”艾尔顿透露,罗萨丽在婚后显得非常兴奋,到处向别人介绍说,这就是自己的丈夫,然而艾尔顿却表示:“我们只不过在一张愚蠢的纸上签字,我是一个喜欢自由的人。我和罗萨丽一起已经五年,但是谁也不知道五年后会是什么样子。”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