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嘴莫吉死掐AC米兰 称对手不正常时米兰才能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0:21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在上轮帕尔马与尤文图斯的比赛前,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曾经说希望吉拉迪诺打进一球,那场比赛战成对1比1,AC米兰得以把与尤文的积分差距缩小到2分,赛后安切洛蒂开玩笑说,会买进球帮助帕尔马扳平尤文图斯的马尔基奥尼。而本轮联赛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也玩了一把“安切洛蒂笑话”。

  AC米兰客场与巴勒莫的比赛是本轮联赛的晚场,因此“莫吉模仿秀”的主角就是巴 勒莫的核心人物——前锋托尼,“我知道托尼十分想把自己在国家队的状态展现出来。里皮对托尼寄予很高的希望和评价,现在与AC米兰的比赛正是他表现自己的大好机会。托尼和我们就像周四的AC米兰和吉拉迪诺一样。”

  言归正传,莫吉谈到与帕尔马的平局时流露出遗憾和愤恨:“和帕尔马的比赛,我们太不走运了,遇到弗雷这样优秀的门将。如果换作别人,我想我们会3比0轻取对手。虽然我要赞赏他的精彩表现,但不能不说我恨不得‘掐死’他。”

  莫吉还谈到,“我不会担心联赛的竞争,因为最近是我们自己表现不好,使得米兰人接近我们。在与帕尔马的比赛中,我们的球员表现得很出色,只不过体力问题还在限制着我们。而且我们也不是那么走运,不过我可不想谈运气,这是足球世界中最正常的成分。”

  接受采访时莫吉从来不会说得平淡,扯出点争议才是他的习惯。这一次,莫吉开始针对尤文图斯总受裁判照顾的议论给予回击,“正是5年前,帕尔马与尤文的比赛中,德桑蒂斯取消了当时还在帕尔马效力的卡纳瓦罗的进球,当时甚至还展开了调查。而今当他漠视帕尔马球员禁区内的明显手球,没有判罚给尤文点球间接地导致平局的结果,为什么我没看到有人对这个错误有那么大兴趣?老是说我们占了便宜,那是因为我们一直处于领先的位置,不断地赢球。”

  现在在尤文人的眼里,联赛已经成为尤文和米兰的的较量,而AC米兰最近的状态实在强势。莫吉却显得不那么信服:“的确,AC米兰在与莱切的比赛中表现得很完美,他们取得了胜利。不过我们不能不说,莱切表现的不正常,他们在联赛中已经有30个进球,可在与米兰的比赛中并没有太多的作为。一场比赛的出色不算什么,联赛是个长期的赛事,只有持续的胜利才有作用,我们可以看看到底是谁将胜利保持到赛季结束。”

  那么对于米兰现在新近复苏的射手克雷斯波,莫吉会不会担心呢?他表示:“不,因为我们的当家射手特雷泽盖要复出了,他就是我们与米兰的克雷斯波对话的人物,而且我们还拥有伊布,大家都已经见识了他的水平。暂且不说特雷泽盖,我们现有的球员中,阿皮亚、塔奇纳迪、萨拉耶塔、奥利维拉和比林德利都是优秀的球员,由他们组成的替补席难道不强大吗?所以我们的板凳深度不会比他们弱的。”

  总之,对于尤文图斯,莫吉看到的只有胜利,“赢球,胜利,我们现在还存在优势,那么要做的就是保持住。我们不会过多地担心米兰人的胜利,我们要增加积分,从与利沃诺的比赛开始。有没有卢卡雷利和普罗蒂都不要紧,我们要的就是胜利。当然,托尼还是要好好地表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