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萨诺再次暗示转会皇马 众所周知个性成最大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8:28 青年体育

  本报记者 郭强 “皇家马德里非常吸引我,它是每个足球运动员的梦想,”卡萨诺在接受第七频道采访时这样公开表示希望夏天转会去皇马。他还补充说“如果我继续努力,没有什么不能实现。”

  这位意大利球员已经不是第一次暗示他转会皇马的愿望,由于合同续约问题一直都没有解决,加上罗马在德比战中1∶3输给拉齐奥,我们有理由相信他的愿望很可能成为现实

  当谈及这个愿望时,卡萨诺解释说“我真的很想获得一些海外踢球的经验,并且我不太喜欢什么足球战略,但是在意甲你被迫要和战略打交道,不论对方是个什么水平的俱乐部。我和我的经纪人将等待着事情的发展。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会仔细权衡每一种可能性。几家海外俱乐部对我来说都很有吸引力,但是我更加青睐皇马。”调皮的卡萨诺还对意大利足球表示了某种厌倦的想法,“这里的足球实在有太多的战术局限了,对我来说,这么多的战术让我实在不喜欢”。

  卡萨诺现在的合同将于2006年到期,如果这个赛季结束之前没有签订新的合同,罗马将被迫卖掉这个身价1500万英镑的年轻人。另有消息说曼联、切尔西、阿森那和巴塞罗那也有意引入卡萨诺。皇马主席弗奥伦蒂诺很隐讳地说,去年他们曾有过这样的打算,但是卡萨诺众所周知的个性使这场交易泡了汤。就因为这些问题,卡萨诺现在还在罗马踢球。

  卡萨诺还表示,除了加盟皇马,自己另外一大心愿是尽快被里皮征召回到意大利国家队。“我已经和里皮谈过这件事,我希望很快就可以实现这个心愿,我已经和里皮说过几次了,他是一个非常诚实的人,很直率,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人。”

  从以200万英镑的身价离开巴里,到2004年成为欧洲闪亮的新星,卡萨诺在七频道的采访中这样为自己的足球生涯做了总结——“我想说我已经做到了让自己满意。但我是那种追求尽善尽美的人,我相信自己的能力,但是我仍然激励自己要做得更好。”似乎这样的总结也适合皇马。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