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称颂国米最佳一战 莫拉蒂豪言5分钟可改变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0-2落后,到3-2取胜,仅仅5分钟的比赛,国际米兰证明了没有什么不可能,梅阿查球场,在国际米兰3-2战胜桑普多利亚之后再次沸腾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似乎还沉浸在从地狱到天堂的喜悦之中,“我们打了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我们0-2落后的时候,几乎没有给对方什么机会,这样的比赛我们输掉是不合理的,而最后的结果则是合情合理的。”曼奇尼说。

  对于这场比赛全队的表现,曼奇尼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这是这个赛季以来我们看到的国际米兰打的最好的比赛之一,但这就是足球,尽管我们表现出色,但也一度0-2落后,我们以后应该尽早进球,以避免在比赛最后阶段担惊受怕。今天球队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品质,在关键时刻,他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如果输掉这场比赛,则是一个不公平的结果,因为我们创造了如此多的机会。也许范德梅德的停赛带来了一些困难,因为我们没有了真正的边前卫,而比赛中我们也很少利用边路。”

  在国际米兰打进第三个球之后,曼奇尼指向看台,发泄般的大叫,当被问及这一庆祝时,已经平静下来的曼奇尼笑着回答:“当时我是一种愤怒的发泄,因为我看到两个国际米兰球迷在给球队喝倒彩,当然,这仅仅是在紧张气氛下的一种反应,不代表其他的什么。”

  雷科巴在本场比赛中扮演了关键的角色,曼奇尼评价道:“雷科巴从未登上过转会名单,他拥有非凡的天赋,如果他没能表现出自己最好的水平,那么他自己也有责任,我们希望这个进球能够成为他的转折点。戴维斯最近没有比赛事因为他有一些身体上的原因,当他做好准备时,他回回来的,就像我昨天发布会上所说,没有人提出过转会。”

  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在比赛结束的第一时间被一群记者围住,面对话筒,莫拉蒂侃侃而谈:“我们经历了一场激动人心的逆转,这是一个梦幻般的结果,左右比赛除了球员的心之外,还有他们的脚,我们今天看到了,每个球员都在用他们的心进行比赛,对于球队而言,这是一次重要的经历,我们不止一次证明了,不到最后一刻,比赛的结果就不是定局。你总是可以在2分钟内改变一场比赛,我同时也要感谢我们的球迷。国际米兰的反弹势头?在冠军杯我们有不错的表现我们同样也需要在联赛有好的表现,我们必须相信自己。”

  莫拉蒂再次深切地感受到了国际米兰独特的魅力,他笑着说:“这是国际米兰的一次足球广告,今天的比赛是国际米兰以及他们的球迷的一次生动的写照,今天所有人都经历了巨大的感情波动,而最终的结果是令人欣喜的。这不是一场好打的比赛,我们制造了大量的机会,自己浪费了其中一些,而对方门将的出色表现化解了另一些。最后仅留给了我们一点时间,但是要想看国际米兰的比赛你必须耐心坐到最后,这一结果证明了曼奇尼和他的球队是正确的,今天我们向所有人也包括我们自己发送了一个信息:我们能够在5分钟内改变比赛,我们拥有能够做到这一切的球员。”

  国际米兰的另一股东,一般情况下很少抛头露面的特隆凯蒂也发话了:“国际米兰的比赛常常是令人激动的,而今天,我们特别激动,实话实说,多少年来,国际米兰的胜利一直是这样令人激动,今天的胜利同样如此。每个国际米兰球迷都会为昨天曼奇尼所说的‘永远不会执教AC米兰尤文图斯’而感到自豪,今天的胜利是对主教练的伟大回报。”“真正的国际米兰球迷绝对不会在比赛结束前离开球场,尽管我们0-2落后,但不要忘记,我们是疯狂的国际米兰。”

  队长萨内蒂代表全队进行了发言:“这场比赛太富有戏剧性了,我们经历了大悲大喜,我们从来没有放弃过自己的信念,我相信,对于建设一支走向成功的球队,这样的胜利时必要的,我们今天面对一个非常出色的对手,但是国际米兰不应输掉比赛,我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一切,这场胜利是属于所有人的,包括球队,也包括球迷。”(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