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家球会追求圣克鲁兹 里尔米兰贝蒂斯争夺拜仁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2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里尔想要在转会市场上来个大手笔了,他们看上了拜仁的圣克鲁兹。圣克鲁兹本赛季在马加特手下没有受到重用。

  里尔,卡努也是他们的转会目标,正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名前锋,有报道他们已经和拜仁接触探讨购买圣克鲁兹的可能性。

  法国球会将在争夺圣克鲁兹的战斗中不会轻松因为有媒体报道米兰也是巴拉圭国脚的追逐者之一。意大利冠军将会卖掉托马森,米兰现在正在寻觅丹麦人的替代者。

  而皇家贝蒂斯也对圣克鲁兹有兴趣,如果米兰有意圣克鲁兹当然会去米兰城的。

  (中国德迷联盟 挑射的艾尔博编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