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帅下令抢分攻势 斯塔姆未入名单AC米兰防线迎来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将在今晚客场对阵巴勒莫,距离榜首的尤文图斯只差2分,继续取胜,咬住并伺机赶超对手,是AC米兰当前的目标。

  老将潘卡罗坦言,巴勒莫对于AC米兰而言,这是有着不同意义的对手,AC米兰近阶段出色的状态,正式开始于意大利杯客场对巴勒莫的胜利,他说:“当我们第一次在巴勒莫的主场(意大利杯)比赛的时候,我们并没有在最好的状态上,而现在,我们基本上已经达到 了百分之百的状态,我们的对手是一只相当出色的队伍,他们整体组织很好,同时个人能力也很出色,这将是一场微妙而艰苦的比赛,我们不会低估巴勒莫。”

  “追上尤文图斯2分的差距是我们最终的想法,要想实现,我们需要打好比赛,保持自己一贯的风格,打出漂亮的比赛。”潘卡罗说。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以克雷斯波为例,强调了自信心的重要,以及俱乐部的环境对于球员状态恢复的关键作用,“在11月20日意大利杯的客场比赛中,我们找到了自信,从那时起,我们一直表现相当出色,例如克雷斯波,他一直是一名顶级的球员,即使是在这段时间出色的状态之前也是,他拥有出众的实力,最初只是由于身体状况的关系没有显现出来,经过了艰苦的训练和恢复,他终于找到了出色的状态,对于这样一名球员,你一定要等到恢复到最佳状态。周围的环境对克雷斯波的恢复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他只是一个例子,在AC米兰,这样的情况并不仅仅是他一个人,我认为俱乐部为他们找回状态创造了必要的条件。”

  对于今晚的对手,安切洛蒂没有丝毫低估:“巴勒莫本来就是一支出色的球队,而且科里尼复出勒,他是他们的中场核心。”

  老将斯塔姆是否上场是一个悬疑,在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表示:“我们倾向于这场比赛不派他上场,但是他将在周三的意大利杯中出场,我们就此达成了一致,他将做好充分的准备,我们将看看事态的发展。”尽管安切洛蒂并没有把话说死,但是赛后公布的大名单并没有斯塔姆的名字,由于内斯塔本轮停赛,老将科斯塔库塔首发的机会几乎是肯定了。

  两个主场打进了11球,加利亚尼称之为“接近了纪录”,但是客场呢?安切洛蒂说:“我们在都灵对尤文图斯的一战相当出色,我认为这对球队心理上很重要,我们必须在客场的比赛中保持这种节奏,我们现在与尤文图斯的积分差距很小,我希望AC米兰继续坚持自己的打法和风格,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

  附:AC米兰20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迪达、菲奥里

  后卫:卡福、科斯塔库塔、马尔蒂尼、科洛奇尼、潘卡罗、伊塞亚斯

  中场:安布罗西尼、布罗基、多拉苏、加图索卡卡皮尔洛鲁伊-科斯塔西多夫

  前锋:克雷斯波、舍甫琴科、托马森

  (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