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博尔顿尼日利亚外援奥科查当选BBC年度最佳非洲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4:17 新华网

  新华网雅温得1月8日电(记者王娅楠)据喀麦隆媒体8日报道,目前效力于英超博尔顿队的尼日利亚老将杰-杰·奥科查日前当选英国BBC广播电台2004年度最佳非洲球员。

  根据BBC广播电台听众直接投票和网上投票所统计的评选结果,奥科查是击败2003年“非洲足球先生”、喀麦隆小将埃托奥和另一名尼日利亚小将、目前效力于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的奥巴费米·马丁斯之后获胜的。

  现年31岁的奥科查上个赛季带领尼日利亚国家队获得非洲国家杯赛第三名,并帮助博尔顿位列英超联赛第八名。奥科查在获知自己当选之后表示,要将荣誉献给自己的妻子和两个孩子,称他们是自己的“精神支柱”。他同时表示,目前最大的任务就是帮助博尔顿在欧洲杯赛中获得一席之位,并带领尼日利亚国家队夺得2006年世界杯决赛圈入场券。

  奥科查去年竞选2003年度“非洲足球先生”落败,今年再次入围候选人名单。此次虽然有埃托奥、德罗巴、麦卡锡和阿德巴约同场竞争,但奥科查的呼声仍然很高。本届非洲足球先生的评选结果,将于今年2月15日在南非举行的非洲足联年度颁奖典礼上公布。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