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为曼联足总杯糟糕表现向球迷道歉 承认调度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伦敦电---曼联在周六的足总杯(FA Cup)第三轮较量中意外遭小联盟球队埃克塞特城(Exeter City)以0-0逼平後,主帅弗格森(费格逊)称之为曼联表现最糟的一场足总杯比赛,并向俱乐部(球会)球迷道歉。

  埃克塞特城在其101年队史大多数时间,都处在最低级别的联赛中。而该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奥脱福球场)逼平创纪录11度捧起足总杯桂冠的卫冕冠军曼联,则是该队史上最伟 大的时刻。

  弗格森表示後悔自己派出二线试验阵容的决定。他对曼联电视台(MUTV)说∶“我向球迷们道歉,因为他们不该看到这样的比赛,他们应该看到一场更精彩的较量。”

  “球队的表现很差,我们没有呈现出这里每周比赛所具备的水准。我们有过很好的进球机会,但这是属于埃克塞特城的一天,这一点我们无法改变。”

  “大家都很失望,这就是我向球迷道歉的原因。在我执教曼联的18年里,这毫无疑问是球队在足总杯上的最差表现。”

  “我们会在重赛时努力踢好。我们还没有被淘汰,这是目前最让人欣慰的事。今天有些显赫的球队出局,而我们能够继续保有生机,还要感谢我们的吉星高照。”(乌云高娃)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