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坎贝尔迟迟未与枪手续约 温格担心铁塔中卫飞入敌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进入2005年以后,除了比赛之外球员的续约问题同样困扰着阿森纳队的主帅温格。现在法国人最为担心的就是后防核心坎贝尔德国国门莱曼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兵工厂,特别是坎贝尔,这位后防铁塔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如果阿森纳不能与其续约的话他将成为自由球员。

  与坎贝尔的情况一样,巴西中场埃杜、喀麦隆后卫劳伦和本土新秀彭南特都将在本 赛季结束后和约到期,这当然是主教练温格不愿意看到的事情。为了留住这几位球员,阿森纳必须向他们提出更能令他们满意的合同。与坎贝尔等人情况不同是的德国门将莱曼,这位一心想着在2006年以主力身份出战德国世界杯的门将最近被替补阿尔穆尼亚抢去了位置,为了在国家队的主力位置,莱曼必将在赛季结束后选择离开。

  温格说:“我们和坎贝尔的续约将在1月完成,他将100%的留在我们这里,他不会去国外俱乐部,更不可能加盟切尔西。索尔的续约一直进展的很顺利,我们会在合适的时候宣布续约成功的消息,阿森纳不可能失去坎贝尔。”

  莱曼缺席了阿森纳过去的9场比赛,这使得他在与卡恩国家队主力门将位置的争夺中落了下风,德国国家队守门员教练科普克已经向莱曼发出了警告:想要参加2006年的世界杯,就必须在俱乐部的一线队中打主力。温格表示:“在本赛季中莱曼必须要面对竞争,他自己要有信心赢回主力门将的位置。自信对他自己和球队都很重要。”在北京时间明晨的足总杯比赛中,温格暗示会派莱曼上场,不过温格几天前就已经向西班牙门将阿尔穆尼亚许诺:下周周中英超联赛同博尔顿的比赛还将是你来守门。

  “世界杯不会成为决定因素,”温格说:“主力位置是要靠实力来赢得了,阿尔穆尼亚现在发挥非常稳定,莱曼也很努力,这种竞争是我们希望看到的,位置上的争夺就像比赛一样,莱曼要靠自己的努力来赢回主力位置和参加世界杯的机会。”(燃洋)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