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中场枢纽评点欧洲最佳11人 世界足坛只爱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的德科说出了自己心中的2004足坛最佳阵容,在他的心中进球奖的获得者舍甫琴科也没能入围。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

  评述:他也许是现在世界街上最好的门将,他绝对是前锋的威胁。他是其他门将的标准。

  右后卫:卡福(AC 米兰)

  评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他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虽然已经34岁了,但是他仍然是可靠的,同时他的助攻依然犀利。

  左后卫:(阿什利-科尔)

  评述:速度突出,防守稳健,助攻犀利,作为一个边后卫,这是非常难得的。尤其是在2004年的欧洲杯上,他成功的防守了我们的罗纳尔多。

  中后卫:卡瓦略(切尔西)

  评述:选择他其实很简单: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之一,去年波尔图能够获得冠军联赛冠军,卡瓦略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他也是欧洲杯上最好的后卫。

  中后卫:(普约尔)

  评述:他是巴萨不可或缺的人物,他是加泰罗尼亚的精神领袖。在赛场上他是绝对的强者,他给我们这些队友带来气势和灵感。

  右前卫:(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评述:他年轻,但是他却是一个球场天才。2004年我们已经看到了他的天赋,我想他的未来是无限的光明。

  后腰:马尼切(波尔图)

  评述:像卡瓦略一样,他也是那个位置上世界最佳球员。去年的冠军联赛和欧洲杯,所有人都看到了他的出色表现。他的贡献不光是防守,他经常能够打进关键性的入球,他是中场的心脏。

  左前卫:内德维德(尤文图斯)

  评述:他的进攻、防守、得分和组织都是顶级的,他对足球有着一种不同于他人的认知。无论是捷克还是尤文图斯,内德维德都是绝对的核心。

  前腰:罗纳尔迪尼奥(巴萨)

  评述:我喜欢这个球员。在世界足坛中我最喜欢看他踢球,自从我加盟巴萨,我有机会和他一起踢球,这个感觉是完美的。他就是那种可以控制比赛节奏的人。

  前锋:阿德里亚诺(国米)

  评述:力量和速度结合使得阿德里亚诺成为后卫的噩梦,同样出色的技术让他难以防守。同时他还有更多的潜能,他是巴西国家队的新一代致命武器。

  前锋:亨利(阿森纳)

  评述:他在英超的表演证明了自己,闪电般的突破是他进球的方式,他是个绝对的危险人物。

  教练:穆里尼奥(切尔西)

  评述:我和他合作了很久,因此我很了解他。他了解足球,了解球员,他是一个优雅的指挥者。(Cookie)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