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竞将士斗志冲云天 前球星西蒙尼预测比分将是2比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9:35 东方体育日报

  “马竞2比1赢得马德里德比,托雷斯和伊巴加萨进球。”前马竞中场大将西蒙尼在接受马卡电台采访时预测道,阿根廷人前不久刚刚告别马竞回到祖国,他历来就是马竞球迷心中的英雄。当问到谁将为皇马打入那个进球时,西蒙尼回答说:“他们谁进球对我来说无关紧要,也许是罗纳尔多吧,这个巴西人总是能进我们球。”

  法国中场卢辛也信心十足:“这场比赛和别的比赛不同,但我们必须得按正常的比 赛踢,千万不可背着压力包袱上场。我们才是被看好的一方,因为我们是马竞,比赛在卡尔德隆球场进行,在家里踢比赛马竞总是能发挥出色。”索萨攻击皇马球员的言论引发了媒体的一些争议,但卢辛认为自己的队友说得有道理:“他说出了他真实的想法,真言无罪。”

  卢辛和索萨都是马竞的后腰,这两名球员都是抢断凶狠、斗志旺盛、极具个性的球员,皇马的中场势必将接受他们的考验,而罗纳尔多们要想突破马竞的防守,首先要攻破的就是这二人在中场联手筑就的壕沟。攻击过贝克汉姆、菲戈等皇马球员的索萨也“死不悔改”:“在场上能不能踢好比赛先不说,我要带着担架上场比赛是肯定的,我会在球场上奉献一切。”

  锋线上,费兰多已经作好了决定,两大射手托雷斯和萨尔瓦将联袂登场,以充分利用刚刚加盟的丹麦大将格伦夏尔的高质量传中球。费兰多说:“萨尔瓦和托雷斯一起上场踢了很多场比赛,配合的效果不错,我认为没有必要拆散他们。”在近日的训练中,费兰多特意强化了定位球得分的训练,以期能在比赛中攻破皇马并不牢固的后防。

  拿下德比战,打破三个赛季无法在家门口战胜皇马的尴尬纪录,并以一场胜利告慰首次“缺席”马德里德比的前主席希尔,成为了球队赛前的口号,马竞主席塞雷佐说:“马竞有信心战胜皇马,而且还要赢得场面好看、舒服,只有这样,才能让在天堂的希尔主席真正安心。”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