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射手离队牵出更复杂转会 皇马卖顶级中锋竟是为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2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为周末的马德里德比在加速,卢森博格安排了2个小时的战术训练,不过有一个人不是主角。种种迹象显示,莫伦特斯转会利物浦已经倒计时了。

  率先捅出消息的是英报《太阳报》,他们的说法是莫伦特斯将在48小时内加盟利物浦,转会费650万英镑(相当于930万欧元左右)。随后西班牙的《阿斯报》有了更详细的报道。

  昨天,莫伦特斯并没有完全参加卢森博格安排的战术训练而是和萨基还有马丁内斯在场地外交谈。之后,他又专门找到卢森博格聊了一番。他们到底说了什么?今天的《阿斯报》给出了答案。

  首先,莫伦特斯转会已基本没有什么障碍,《阿斯》透露的转会费将会在900万到1000万欧元,这和《太阳报》的630万英镑基本吻合。只等正在美国度假的弗拉伦蒂诺返回西班牙后就可以拍板。其次,莫伦特斯在利物浦的年薪将跟在皇马拿到的薪水(540万欧元)相比将有所下降,只有450万欧元左右。最重要的,利物浦答应将杰拉德一旦提出转会,皇马享有优先购买权写入该合同。同时,皇马方面也做出让步,贝尼特斯可以把在皇马的替补门将塞萨尔带到利物浦。

  莫伦特斯刚刚在对皇家社会的8分钟补赛首发上场,缘何几天过后就要远赴英伦?按照《太阳报》的说法,莫伦特斯本人对在皇马争取到主力位置已没有信心,而他又是出身于皇马的贝尼特斯极力希望得到的球员。

  更深层面,《每日体育报》今天报道,弗拉伦蒂诺本人对冬季引援并补热衷,加上萨基和卢森博格的到来又花费了一笔费用,他许诺给萨基的冬季转会资金只有300万欧元。这点钱不要说引进波尔多的马弗巴,就对格拉维森所在埃弗顿来讲也难有什么诱惑力。如果冬季要引进中场球员,卖出莫伦特斯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当然,按照弗拉伦蒂诺本人的意见,皇马没有必要在冬季引进任何球员。他的目标还是明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一是资金不够,二是时间和选择面上操作冬季转会的难度也非常之大。好在将杰拉德转会优先购买权写入了合同,更大的可能是囤积资金待夏天再冲击转会市场。

  尽管英西两国媒体都纷纷“看好”这笔转会,利物浦也不是没得选择。基冈放话:“任何球队只要能拿出800万英镑就可以带走阿内尔卡。”对利物浦来说这多了一种选择,相比莫伦特斯,阿内尔卡的最大优势就是可以参加冠军联赛。所以说这桩复杂的转会不到最后一刻仍很难讲成功与否。(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