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妖魔化皮耶罗实为尤文大忌 斑马王子自信找回命运轮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2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联赛17轮,出场12次(10次首发),其中11次被替换下场。单单看到这份数据,很难相信它会属于耶罗。上周中,对帕尔玛还是被替换,可这次皮耶罗有点不太一样。

  “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因为我知道自己又重新找回了竞技状态。”赛后皮耶罗在他的个人网站上写道,“全队运转的很好,体能也不错,所以同帕尔玛的比赛有不少精彩镜 头。”

  “帕尔玛只有为数不多的几次机会,回到都灵我们也许能拿到三分。而现在我们需要想的不是他们,而是周日对利沃诺的比赛。”

  赛季初,有人明确指出是皮耶罗一人赶走了尤文图斯两名国脚(迪瓦约和米科利)。面对外界的质疑,加上卡佩罗和伊布的到来,皮耶罗的主力位置似乎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不过,他可没有抱怨什么。倒是那些意大利一些评论家一直都在叫嚣,“皮耶罗不行了。”“皮耶罗根本不能继续当核心了。”

  3年前,2001年的时候皮耶罗也曾出现过如今这样的低潮。加上内德维德的到来,媒体和评论家更愿意将他看成把尤文图斯推向两年双夺意甲桂冠的英雄。但还是有人指出,两个赛季如果没有皮耶罗的32个联赛进球,尤文图斯是否能够卫冕冠军可要两说呢。

  皮耶罗作为尤文图斯的领袖无可厚非,在这背后还有一个原因。93年莫吉来到尤文图斯,正是他一手挖出了皮耶罗。皮耶罗也争气,带领尤文开创了一个“小时代”。从莫吉的角度讲,尤文的确不能没有皮耶罗,对别人可以没有人情可讲,皮耶罗是例外。很多人在为巴乔、拉瓦内利、因扎吉齐达内、米科利的离去而埋怨皮耶罗时,换个角度考虑一下,换掉皮耶罗就解决一切问题吗?皮耶罗之于尤文图斯,就如同马尔蒂尼之于AC米兰扎内蒂之于国际米兰一样。

  伊布就说了,“皮耶罗不能永远都处在巅峰,但尤文的确非常需要他。”喜讯还来自特雷泽盖,本周之后他就可以上场了。开心的仍然是伊布,“特雷泽盖是世界上最好的射手之一,我们现在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他。他重返赛场后,我不知道尤文的锋线是否是最好的,但毫无疑问,我们是世界最高的一对前锋组合(伊布1米92;特雷泽盖1米90)。”

  “AC米兰又追了两分?可我们还是第一,他们和尤文还有两分差距。现在看起来好像是双雄比拼,不过我认为国际米兰还没有退出最后的竞争。”(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