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门线丑闻让弗爵爷勃然大怒 洋相门将终遭曼联弃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的英超联赛中,曼联队0-0与热刺踢平,比赛中曼联门将卡罗尔出现低级失误,球事实上已经越过了球门线。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对卡罗尔的耐心已经结束了,他表示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将使用美国门将霍华德。

  曼联主帅弗格森拒绝给倍受攻击的卡罗尔以主力保证,而英国媒体披露,罗伊-卡罗尔将被弃用两场比赛,原因当然是与热刺队比赛时的经典失误。对于卡罗尔这样的表现,弗 格森立刻展现了自己无情的一面。

  一直被放在替补位置上的美国门将霍华德将重新得到出场机会,弗格森表示,“霍华德将出现在与埃克赛特队的足总杯比赛中,下周三与切尔西队的联赛杯也将由他守门,本赛季开始阶段他有些问题,不过蒂姆是一名优秀的门将,他将在下两场比赛中得到机会”。

  在表扬了霍华德以后,弗格森被问道了卡罗尔的情况,“罗伊的情况不错,他表现稳定,没有让我们倒下”。有记者询问弗格森,谁将会成为老特拉福德的一号,弗爵爷很不耐烦的回答到,“我不会告诉你,这不是你该管的事情,这件事很快就会有答案了”。

  虽然目前卡罗尔和霍华德在争夺位置,但显然弗格森更希望买进一名新的门将,虽然有可能在夏季才动手。上赛季在以350万英镑引进霍华德以后,弗格森一度感觉自己找到了舒梅切尔的接班人,但后来的比赛中证实,霍华德在稳定性上有所欠缺,而弗格森很可能要引进一个第一流的门将。

  虽然将卡罗尔排出了主力阵容,不过,弗格森还是多少说了他两句好话,“罗伊试图挽回这一切,他尽了最大努力来把球扑出,很明显球越过了球门线,不过比赛当时我在教练席上无法看出来”。(颜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