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过于重视足总杯是大错 若失冠军杯我很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英国将上演传统赛事足总杯,阿森纳队主帅温格虽然嘴上表示,自己不会忽视足总杯的存在,不过,事实上法国教授不会让足总杯来影响自己在更重要赛事中取得成功的蓝图。

  在今晚的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阿森纳队遭遇斯托克队,温格准备让他们的大牌明星们在这场比赛中好好休息一下,因为他认为,历史最悠久的足总杯其重要性不能和英超 冠军联赛相提并论。

  温格认为,“上赛季足总杯半决赛是我最大的失误,与曼联的比赛是一场非常消耗体力的战役,而我应该让我的球员们在这场比赛中休息一下”。

  温格认为自己当时过于贪图三冠王的荣誉,结果反而适得其反,“三天后我们要在冠军联赛的半决赛中迎战切尔西队,我们此前从来没有进入过冠军联赛的半决赛,现在想起来,我们应该把重点放在冠军联赛与切尔西的比赛上”。

  阿森纳首先在维拉公园的联赛中0-1负于曼联队,随后精疲力尽的他们在海布里的冠军联赛比赛中被切尔西队淘汰,温格强调,自己不会让同样的失误在今年重新出现,在坎贝尔,博格坎普,劳伦,吉尔伯托和埃杜休战的情况下,亨利,永贝里,科尔和门将阿穆尼亚今晚都不会出场。

  温格表示,“在2003年,我们赢得了足总杯却丢掉了英超冠军,如果在赛季后,我们只举起足总杯的话,这显然是不够的。今年如果我们没有得到冠军杯,只赢得英超和足总杯的话这会让人非常失望的。我们现在面对三个荣誉,英超最重要,其次是冠军联赛,最后才是足总杯”。

  阿森纳队今晚将迎战的是斯托克队,有趣的是,该队有一名前卫也叫亨利,不过与法国巨星蒂埃里-亨利相比,他的知名度小的可怜,不过这名亨利先生表示,自己并不惧怕阿森纳队,希望能在海布里进球来证明自己。(颜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