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钦点新星远比不上贝克汉姆 曼联新秀墙还要挡他多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圣诞节前,弗格森意味深长的对C-罗纳尔多说了一句话,“你是一个很棒的小伙子。希望你在假期中有所收获,在场上更加勇敢。”爵士嘴中的假期指的是他单独给C-罗纳尔多放的两个星期长假,去年老爷子也这么干过,效果还不错。今年呢?

  返乡归来第一场比赛还不错,对博尔顿C-罗纳尔多头球助攻吉格斯。但接下来对维拉(替补)、米堡、热刺,C-罗纳尔多还是“哑火”了。难道C-罗纳尔多真的遇到了传说中的 “新秀墙”?虽然身穿着贝克汉姆留下来的“7”号球衣,但C-罗纳尔多的传球功夫距离贝克汉姆还相差太远。贝克汉姆在曼联时的传球成功率高达50%以上,而看看C-罗交出的答卷,只有不到20%,登陆英超的第二个赛季22轮过后只进了一个球。

  显然,C-罗纳尔多也意识到了问题所在。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他说:“我的承认我现在状态的确不好。新赛季并不困难,每名球员都有低潮期和高潮期。虽然状态不好,但我会更加努力。”

  “对曼联来说也是如此,我们出现过低潮期。当批评此起彼伏时,我们没得选择只能选择坚强。”C-罗纳尔多的能力勿庸置疑,菲戈、德科都在各自的04年度最佳阵容中写上了C-罗纳尔多的名字。而弗格森也说:“对C-罗纳尔多我充满信心,他是曼联的一份长期投资。”

  好在C-罗纳尔多自己并没有丢失信心,“也许坏运气并不会这么快过去,我打了好几次门柱横梁了,这的确有点让人丧气。如果能进几个球,一切都不一样了。我保证,我很快就会回来。”(中西)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