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扎拉祖重回拜仁 马加特期待双料冠军解决左路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身兼世界杯和欧洲杯双料冠军的法国人利扎拉祖于周三宣布重新回到拜仁俱乐部,这位35岁的左后卫将在周五起程前往拜仁位于迪拜的训练基地,与全队会合。

  “很高兴我们找到了解决左路危机的办法,”在宣布了这一令人颇为意外的转会之后,经理赫内斯非常满意的表示。“我们承认在左路的防守比较薄弱,比森特将帮助我们实现目标,”主教练马加特同意赫内斯的说法。

  选择利扎的一个很重要的权衡条件是马赛本赛季没能获得参加欧洲赛场的资格,这就意味着他可以不受限制的出现在冠军联赛中。“如果单纯为了德甲,我们是不会这样做的,”赫内斯承认俱乐部对利扎拉祖的归来抱有更多的期待。

  “他不希望象在马赛那样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赫内斯接着说。“我认为他很有抱负、进去心和决心,在马赛他希望能够展示这些。这也是我们希望从他那里得到的。他是我们真正想要的人,他给了我们更多的选择。”

  队长卡恩也加入了欢迎的队伍。“没有人比他更有经验,在任何球队他都会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卡恩认为利扎将在很大程度上巩固后防。“我们必须给对方更少的机会,丢更少的球,这是赢得冠军的基础。”

  前沃尔夫斯堡的天才后卫托比亚斯.劳则无法和大家一起分享这样的欢乐气氛。转会来到拜仁后的一个半赛季里,劳的麻烦不断,几个月以前,他就已经期待可以为赢得稳定的首发出场的机会而努力。“很显然,他的前景会变得很艰难,但他已经知道这些,”赫内斯表示。

  53岁的赫内斯透露了在冬歇期之前,他已经同劳进行了一次“非常坦率的交流”。“我们告诉他,我们不得不假设他在这里没有位置,而且我们会为他转会敞开大门。但他希望可以留下并且改变现状。”

  从那时开始,情况可能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早前就曾经接近过这位23岁左后卫的纽伦堡俱乐部始终和拜仁保持着接触。“我已经听说过他在考虑冬歇期里转会。我们依然对所有可能的选择敞开大门,”赫内斯表示劳不会被强制要求离开:“如果他告诉我们希望留下,他可以继续待在这里。”

  利扎拉祖的初步合同将到本赛季结束为止,但主教练马加特表示他可以设想这个小个子后卫待上更长的时间。“如果这对双方都是一件好事而且每个人都感到满意,我们为什么不让他多待一段时间呢?”

  (中国德迷联盟 bayern2046编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