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6吨土豆伸援手 荷兰父子反目成仇 足坛别样风景惹人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5:17 《足球》报

  终于有了11人

  意大利D级联赛俱乐部卡塞塔纳连续3次弃权后总算凑齐了一个比赛阵容。由于负债累累、官司缠身、领导人争吵、球员逃跑,这个12年前还处在意乙的俱乐部如今只能在D级联赛(业余联赛的最高级别)里厮混。在主席发出的几近绝望的召唤下,一些挂靴已久的前职业球员、下岗工人、摘西红柿和西瓜的非洲打工仔都前来支援球队。

  土豆俱乐部

  克罗地亚的内德贾内克俱乐部近日被土豆海洋所淹没———这支目前在丙级联赛排名第一的球队收到了俱乐部球迷送来的近6吨土豆。内德贾内克曾在不久前宣布俱乐部目前正面临财政困难,于是球迷们自发地组织起来把本季度收成的一部分捐献给俱乐部救急。在卖掉这批土豆以后,内德贾内克俱乐部将获得足够的资金来维持本赛季的预算,与此同时球队也保留了晋级乙级联赛的希望!有些痴心的球迷甚至承诺只要球队能够升级,明年将提高土豆的捐献量。

  儿子进球,父子失和

  “沙场父子兵”。近日,荷兰联赛却上演了一幕父子失和的足球闹剧。乌德勒支1比0战胜格拉夫绍普,进球者是19岁的小将克鲁斯。在进球的瞬间,克鲁斯的父亲并没有高声欢呼,因为那一刻正端坐在教练席上的他恰是对方的主教练!这一致命的入球使得格拉夫绍普“巩固”了积分榜上垫底的位置。老克鲁斯怒气难消:“这个小鬼头一上来就打了个死角……”这位帅位岌岌可危的教练居然在回家后禁止儿子进门。(沈君煜)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