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二樽足总杯奖杯将被拍卖 预计售价可达30万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896年至1910年的英格兰足总杯奖杯将在今年5月进行拍卖,预计其价格将高达30万英镑(56.28万美元)。

  这个将在佳士得拍卖会竞拍的奖杯是第二个足总杯奖杯,1872年所制作的原始奖杯于1895年被阿斯顿维拉捧回后,在伯明翰的一家商店被盗,再也没有寻回。

  佳士得拍卖会主管体育纪念品项目的康文里对路透记者说∶“以前出售的物品均不能与这个奖杯相媲美,我们预计其售价会在20万至30万英镑之间。我们会在曾赢得此奖杯的俱乐部进行巡回展,如纽卡斯尔和曼联。奖杯的状况非常好。”

  第一个获得此奖杯的是1896年夺杯的谢周三,在退役前最后一个捧起过它的是1910年足总杯得主纽卡斯尔,之后它被送给FA主席金纳德,并被他的家人一直保存至今。

  第三个足总杯奖杯于1911年启用,直到1991才“退休”,而目前使用的是第四个奖杯。(姚旭)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