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球迷看球火气大 帕尔马和罗马赛场双双起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帕尔马和尤文图斯在周四的意甲联赛中1-1战平后,部分双方球迷冲入场内互殴。

  意大利天空体育台报导说,当大多数球迷已经离场时,一些帕尔马的支持者通过一扇开启的门进入场内,并且开始辱骂到客场观战的尤文图斯球迷。客队球迷随即也冲出他们的区域,和对方大打出手。

  在场的警察人力不足,但仍尽力维持秩序。电视画面显示,有一名倒在地上的球迷遭人脚踢。还有一些球迷被棍棒伺候。目前还没有受伤和逮捕的相关报告。

  稍晚时在拉齐奥3-1战胜罗马的德比战过后,警察使用催泪瓦斯才驱散在街道上发生冲突的球迷。在直升机上拍摄的电视画面显示,在使挥舞警棍的警察驱逐之下,有数百名球迷逃离了冲突现场,暴力场面似乎很快就平息了下来。(黄建松)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