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冬季风暴”还在酝酿 阿德密友欲成国米迪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3:36 《足球》报

  特约记者徐欧力报道 在发出“地震清洗”的警报后,国米的“地震”仍未到来。或许还在酝酿,从1月3日冬季转会市场开放来,该走的未走,该来的没来。例年的冬、夏转会市场,国米都是手笔最大的俱乐部,不知道曼乔在国米的第一个冬天会不会是个例外。

  已经38岁高龄,丰塔纳的反应速度已经无法满足国米这样豪门的需要,加上“圣托尔多”不再,卡里尼尚小,俱乐部考虑在2005年改换“门庭”,而且人选也选好了:前弗拉 门戈门将巴西人朱利奥·塞萨尔。朱利奥的妻子苏珊娜是罗纳尔多的前任女友,她现在住在米兰,另外,阿德里亚诺是朱利奥的密友,他们曾在弗拉门戈的青年队一起成长。希望有一个像迪达一样出色的门将,朱利奥的到来符合大多数国米人的愿望。

  现在已经是自由人,但欧盟的护照很难办,这成了朱利奥通往米兰的惟一障碍。国米提出让巴西人先转到雷吉纳,然后再从雷吉纳跳到国米,对国米来讲这可是一石二鸟的好事:不仅可以争取到一名即时可用的球员,也为球队下赛季省下来一个非欧盟球员的名额。但是朱利奥在5日放出话来:“雷吉纳?我对在小球队踢球不感兴趣,因为这样我的视野就变小了,还有失去国家队位置的危险。如果我不能马上去国米,我宁可被租借到家乡的一支球队,这样佩雷拉的技术指导关注我也会更容易。”

  除了门将,左路是国米急需解决的另一个难题。虽然莫拉蒂也一直在与拉齐奥谈阿帕莱齐多·塞萨尔的转会一事,甚至准备牺牲克鲁斯、雷科巴或者姆姆雷,巴西人也铁心去国米追随曼乔,但在谈判上,双方并没有新的进展。而如果拉齐奥坚决不放人,莫拉蒂就会着手另一计划:让曼联31岁的威尔士人吉格斯加盟。莫拉蒂在1995年就曾打过他的主意,威尔士人目前风头正劲,9天内打进3球,看来年龄不是问题。另外,国米也对乌迪内斯的扬库洛夫斯基颇有兴趣,但米兰和尤文也都瞄上了捷克人,莫拉蒂胜算不大。

  引人受阻,国米在转出上也进展缓慢。为了钱才来米兰,结果却不受重用,戴维斯决心与国米说再见,他的经纪人正在权衡从英格兰发出的几封邀请。希腊人卡拉古尼斯的面前也有博洛尼亚、佛罗伦萨、拉齐奥和布雷西亚等多个选择。后防线上,比起泽·马利亚,曼奇尼更看好昔日部下,拉齐奥的奥多。而由于博洛尼亚可以提供足够的出场机会,不满意替补的马特拉济很可能重投马佐尼的怀抱。帕斯夸莱也可能会被租借给博洛尼亚或莱切,科科则成了帕尔玛和佛罗伦萨的目标,他们上转让名单则是因为能力问题。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