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王用忠心“代替”点球 阿德经纪人详解皇马失败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3:33 《足球》报

  特约记者徐欧力报道 “从个人的角度讲,除了父亲的辞世外,过去的一年是我的丰收年。在美洲杯打进的7粒球也让我无法忘记,他们让巴西认识了我。现在,所有人都喜欢我。我的下一个目标是与国米一起赢得一个冠军。”口气如此之大,一听就是国米的新国王阿德里亚诺,但瞄准双冠王的巴西人居然在新年的第一场比赛里射失点球。

  这已经是阿德本赛季罚失的第二个点球了。新国王的腿脚不是很灵便,这可能与疲 劳有关,上赛季的出场率就算是铁人也会吃不消。去年12月30日,在最后一场对丙级队塞斯托的训练赛里,曼乔在上下半场分别排出了两套锋线双人组合,但都没有阿德,而且他已经说阿德可以休息一下了。这次让巴西人勉强出场,恐怕是因为老板莫拉蒂的那句:“阿德里亚诺永远不会停下来,他一直有比赛和进球的欲望,我认为他不累。”

  尽管赛前曾信誓旦旦地表示:“我们会一直战斗到最后,我们会让球迷们满意的。”但巴西人在下半场第23分钟时被马丁斯换下,他没有“战斗到最后”,罚球的点球也没有“让球迷们满意”。“我们要保持好的心情和斗志,我一直带着快乐去踢球,这是我的体育之道。”一直提倡快乐足球的巴西小伙也没能将快乐保持到最后。

  虽然本场的表现不如人意,但这不能抹杀他的忠心,罗纳尔多在皇马召唤自己的同乡,主席佩雷斯也在称赞阿德,但阿德在接受国米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米兰是我的第二个家,我要为蓝黑色付出更多。每次回巴西,都有声音说我要去远离米兰的另外一支球队,所以我要对所有人重申:我要继续在国米踢球,我想在国米赢,我不会放弃蓝黑色。”

  国米主席法切蒂随后也表示:“阿德里亚诺不会走。我们很高兴,大部分的欧洲豪门都嫉妒我们拥有他,没办法,我们为他们感到惋惜。”老板莫拉蒂的回答更明确:“很明显,我们不会卖阿德里亚诺。”阿德的经纪人里纳尔迪对此作了更具体的解释:“皇马没有可能签下他,理由有三:第一,国米没有卖他的意思;第二,阿德里亚诺太贵了;第三,阿德里亚诺想穿着国米战袍捧起联赛冠军的奖杯,他的脑子里只有米兰城。”

  脑子里只有米兰城的不仅是阿德,还有维耶里。虽然赛季初期曾一度沉沦,但在与尤文的关键战役里他能够重担重任,这也显示了非凡的领袖气度。此后的维耶里又回到了那个真正的波波,算上对利沃诺的梅开二度,在最近5场比赛中,他打进了5粒进球。第42分钟将马特拉济的头球擦进球网,下半场第28分钟又罚进一个点球,波波新年的两粒进球都是借助了运气,他也因此充满了“幸福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