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饽饽”骨折两球队受伤 拜仁斯图打碎友谊开始互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2:13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就在赫内斯在慕尼黑宣布利扎拉祖重返拜仁的当天下午,斯图加特宣布了一条令两家俱乐部都异常沮丧的消息:在本周二做恢复训练的时候,拉姆因为右脚骨折,将会休战6周。他将肯定缺席2月9日德国国家队在杜塞尔多夫打阿根廷队的友谊赛,并且很可能会缺席4场联赛,但是拉姆将会和斯图加特一起参加1月9日到16日在西班牙马贝拉的集训,他是进行独立训练。

  拉姆刚刚和自己的好友凯尔和梅策尔德在巴塞罗那欢度了元旦,之后他返回慕尼黑陪伴自己的父母。刚恢复训练就受伤,这让拉姆感到沮丧:“我本希望自己能在冬歇期之后做得更好,因此这次受伤让我感到非常难过。我将努力尽快恢复。”拉姆的父亲亲自开车送他去接受治疗。主帅萨默尔承认,拉姆的受伤对球队的实力是沉重的打击,自己所能做到的仅仅是期待他早日康复,不过他同时认为,这对其他年轻人证实自己的价值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拜仁曾经一度期望拉姆能在冬歇期之后就能回到球队,甚至把特罗肖夫斯基的转会当作换回拉姆的筹码,但这一切随着特罗肖夫斯基加盟汉堡,利扎拉祖重返拜仁和拉姆受伤而最终成为了泡影。而因为特罗肖夫斯基的转会,拜仁和斯图加特两家俱乐部甚至起了一点摩擦,25万欧元的差距使得特罗肖夫斯基最终加盟了汉堡,赫内斯为此抱怨说:“斯图加特拒绝妥协,而是令人难以忍受的浪费时间,让他们再去讨价还价吧,现在他们别想再得到特罗肖夫斯基了,我们与斯图加特之间的关系也染上了污点。”

  萨默尔在为没得到特罗肖夫斯基惋惜的同时,一方面反驳赫内斯:“我们为特罗肖夫斯基开出了一份合理的报价,但是无法达成协议,因此我们只好改变方案,我们不会让任何人把我们置于压力之下。”

  谈判失败的原因是斯图加特希望像得到拉姆一样租来特罗肖夫斯基,但拜仁更希望高价卖出,双方最终因价格谈崩了。斯图加特体育主管约琛·施奈德对赫内斯的言论感到非常吃惊:“叫得响并不表示做得对。我们会为斯图加特做出最佳决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