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德比4大黑镜头 托蒂黑脚赛小贝迪卡尼奥3指辱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是近年来球星最少的一次罗马德比,却是近年来火药味最浓的一次罗马德比,拉齐奥3-1力克罗马,尽管四个进球都不乏精彩,但是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却是拳头,飞铲,冲突,谩骂……

  黑镜头1:菲利皮尼兄弟撒野

  刚刚转会拉齐奥的菲利皮尼与罗马本没有什么深仇大恨,但是他们两人却是昨天赛场上最活跃的两人,几乎每次冲突都能够和他们联系在一起,刚刚开场,E-菲利皮尼一次凶狠的铲断就为自己领到了一张黄牌,此后,A-菲利皮尼似乎要和他的兄长比着得黄牌,不断以凶狠的脚下动作袭击托蒂,在“如愿”得到黄牌后依然凶狠揣倒了佩罗塔,托蒂连忙揪住裁判喊着“红牌,红牌”,但是,曾经在上赛季国际米兰乌迪内斯一役中开场13分钟就把卢西亚诺罚出场的东达里尼本场比赛却变得心慈手软起来。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双方的矛盾计划,E-菲利皮尼得到了阿奎拉尼的凶狠报复,而后者正面的“黑脚”也引起了拉齐奥众将的不满,塞萨尔和库弗雷几乎当场动起手来,幸好被达博隔开,事态最终没有进一步闹大。

  黑镜头2:罗马王子的怒火

  每次德比,托蒂都会是焦点人物,这次由于赛前与迪卡尼奥地口水战,托蒂变得更加“焦点”,迪卡尼奥进了球,托蒂却在比赛中却因不断受到侵犯而丧失耐心,比赛进行到中途,一个巨大的爆竹落在托蒂脚边爆炸,巨大的声响震得托蒂捂着耳朵倒在了草皮上,队医处理了好一阵才重新回到赛场。

  在比赛的最后一刻,罗马大势已去,托蒂也难免控制不住情绪,走在E-菲利皮尼身边忽然就是一扫堂褪,后者应声倒地,如果按照98世界杯英阿大战时尼尔森处罚贝克汉姆的标准,托蒂可以被罚下10次了,这次在助理裁判眼皮底下,后者却视而不见,E-菲利皮尼爬起来就不停质问着助理裁判:“你在看什么!?”

  黑镜头3:卡萨诺急了

  卡萨诺原本可以成为罗马的英雄,但他的进球很快就被对手的两个进球抵消,而为了庆祝这个最后看来没有太大意义的进球,他还付出了一张黄牌的代价。比赛最后时刻,卡萨诺也急了,皮球滚出界时,他大力把球踢向拉齐奥的教练席,对方的替补队员和工作人员纷纷愤怒起身,东达里尼赶紧将双方拦住,但在终场哨声响起之后,卡萨诺又开始对这对方的教练席出言不逊了。

  黑镜头4:迪卡尼奥三根手指

  38岁的迪卡尼奥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老江湖”,他在赛前以挑衅激怒托蒂,而在比赛中,他自己却始终保持冷静,不仅打进一球,助攻一次,还不停劝阻球员不要与对手发生争执,本也如此,在领先的时候自找红黄牌,是不明智的。

  但是在下场之际,迪卡尼奥做出了令罗马队员和球迷不满的举动,他伸出三根手指,意思是“我进了你们三个”!随即,这个动作引起了德拉斯的不满,希腊人从场上追到场下与迪卡尼奥理论,后者仿佛没有看见这个人,手一挥,把三根手指向全场观众举起,南看台罗马球迷骂声一片,而拉齐奥球迷则是全场欢腾,迪卡尼奥这样做并不是没有理由的,罗马球迷打出了一面漫画旗帜,画的是托蒂把迪卡尼奥踩在脚下,但事实证明,迪卡尼奥才是最终的胜利者。(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