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主帅新年“点”将 曼奇尼道出国王阿德三大缺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1:01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新年假期刚过,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即被请到《米兰体育报》作客。蓝黑少帅仍然坚信国际米兰可以竞争联赛冠军,而不是如外界所言只能考虑冠军联赛,“如果一张报纸每天销量都下跌5万份,你们是加倍努力还是宣布破产?我宁愿选择积极的做法,因此我仍然希望今年赢得联赛冠军,而不是等到第2年。”

  随后,曼奇尼在编辑部会议室里,向汇聚一堂的《米兰体育报》编辑和记者评述了 自己关于国际米兰现有球员、旧臣和未来引援对象的看法。

  坎比亚索:新赛季最大的发现,赛季初表现很好,然后状态有些下滑,但随着国际米兰变成双后腰,他的表现特别出色。

  范德梅德:他的技术不可思议,希望他的表现更加稳定。

  埃姆雷:他非常全面,只缺一样东西:运气,帮助他少受点伤。

  马丁斯:我一直希望把自己作前锋的经验传授给他和阿德里亚诺,但年轻人踢球更爱依靠直觉,因此你得允许他们犯错。

  阿德里亚诺:上帝把一切才华都赋予了他,但这不说明他已经成熟了。他的右脚、配合能力和组织能力还需提高。不少人认为他只能踢单前锋,事实上他要踢这个位置还太年轻了一点。

  维耶里:可以肯定他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但他已找回了乐观,无论对他还是国际米兰都是好事。

  斯坦科维奇:基利受伤,让我不得不把他放到左路。但可以肯定的是,斯坦科维奇在中路的贡献会更大。

  基利:他刚恢复训练,还需要三四周时间,希望意大利杯能给他机会寻找状态。

  戴维斯:他对我的要求从来都很配合,无论是让他踢边路还是居中。如果有球员希望离开,最好是满足他的愿望,但戴维斯从未对我说过希望走人。

  科科:他的身体状况恢复得不错,但需要参赛来恢复状态。1月底以前,有他和帕斯夸莱,国际米兰阵容储备会更完整。

  克鲁斯:如果可以留下他,那是最好的,因为我一直很欣赏他,但我明白他这样的前锋需要出场机会。

  雷科巴:他首先是个不错的小伙子,其次技术能力无比巨大。他是一个天生的第二前锋,但如果直到现在仍没有完全展现出自己的能力,也有他自己的责任。

  布尔迪索:他的水平很高,但还需要适应意大利足球。这一点他和萨穆埃尔很相似,刚开始会有些困难,因为阿根廷足球和意大利非常不一样。

  马特拉齐:贝隆不在,我需要一名控球好的中卫协助组织,因此让他出任替补。

  托尔多:当初我认为他需要更多的平静,现在我感觉到他平静了很多。

  卡纳瓦罗:他被出售完全是俱乐部出于经济方面的考虑,但不是卡纳瓦罗去了尤文图斯造成我们落后15分。不过,尤文图斯的确从这笔交易中节省了不少钱,并引进了一名前锋。

  塞萨尔:我在去年夏天坚持过引进他,但现在绝对没有。

  扬库洛夫斯基:一名优秀的球员。

  皮萨罗:我特别喜欢他,他在国际米兰会很有用。但现在我们中场球员已经有很多。皮萨罗是一个“非典型”的组织者,跑得很多,甚至太多,一点也不怕苦。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