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里克森女友被曝鬼剃头 光头形象酷似科里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48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女友被曝鬼剃头光头形象酷似科里纳(图)
《太阳报》想象中的南希发型

  新浪体育讯 英国媒体似乎总是爱和球星或是主教练的女眷过不去,你看,除了贬损小贝的妻子辣妹曾经整过三次胸以及鲁尼的女友科琳太胖之外,现在又开始拿埃里克森的女友南希开涮了。英国一家小报日前曝料,今年44岁的南希可能是被埃里克森持续不断的性绯闻给搞得太紧张了,所以早早就开始有点秃顶了。这家小报还说,南希为了不让外人知道自己这一窘境,已经特意购买了三种不同的假发套以备不时之需。

  南希的一个朋友透露说:“南希买的假发都是质量最好的,所以一般情况下,外人根本看不出她戴了假发,还都以为那是她的真发呢。”

  要说就从外表来看,南希也真的算是个大美女,她眼睛很大,五官轮廓也非常有形,再加上拥有一幅模特般的好身材,难怪埃里克森这样的花花公子和情种也对她始终是不离不弃,只是偶尔开点小差而已。不过,谁会想到南希竟然早早就开始泻顶了呢,看来,埃里克森的性绯闻不仅让南希面子上感到很难堪,而且对她的身心也确实产生了巨大的负面影响。

  众所周知,南希一直是一头披肩黑发,她很少将头发盘起来,这也许真的与她戴的是假发有关系,而且别忘了南希还总爱戴帽子,看来无风不起浪,别人猜测她秃顶也不是空穴来风。但南希可是个爱美的人,小报这么说她的个人隐私肯定会激起她的反感,说不准一向脾气爆烈的南希还会把这家小报告上法庭呢。

  照片显示,南希后脑勺上方的确有一块“鬼剃头”,露出里面白白的一块头皮,的确是非常大煞风景。更令南希无法容忍的是,这家小报还不无夸张地列出了三种她完全秃顶之后的模拟照片,一张比一张难看,而且记者还开玩笑地说,这三个发型南希都可以尝试一下,说不准还能引领新的时尚风潮呢。第一种光头发型是英格兰传奇人物鲍比-查尔顿的发式,光头后面是少得可怜的几缕头发,还特意梳成分头的样子。第二种发型是前曼联球星维尔金斯的发式,光头的两侧还各有一缕头发,显得很是滑稽。第三种发型更是有趣,竟然是知名的意大利裁判科里纳的发式,整个头上一根头发都没有,光亮的就象一个大灯泡一样。难不成英国媒体想让南希以后也当个裁判,然后在赛场上有意偏坦埃里克森率领的球队?(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