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幕后夺米兰皇马猎物 阿布打包收购南美最旺三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意大利西班牙两国媒体仍在争论马克西-洛佩兹究竟是加盟AC米兰还是巴塞罗那时,多家葡萄牙的媒体上却同时传出消息,河床当红前锋将在下星期加盟葡萄牙豪门本菲卡队,据悉,双方将签定为期5年的合同。

  葡萄牙《球报》把本菲卡签下马克西-洛佩兹当成是头条来报道:"21岁的马克西加盟已成定局,本菲卡击败了意甲AC米兰和西甲巴萨,将意中人纳入怀中。"而葡萄牙另一体育 大报《纪录报》也认为本菲卡签下马克西已成事实:"洛佩兹,体力出众,是阿根廷的未来巨星之一,对特拉帕托尼的球队来说,他的加盟确实是锋线上的一次重量级实力补充。这位年轻人原本是巴萨的目标,西班牙豪门准备用他来代替受伤的拉尔森,但现在,本菲卡抢先了一步。"

  葡萄牙《多维体育》报道,马克西将在下个星期飞往葡萄牙,在体检完毕,签定完最后的合同后,就能代表本菲卡上场。《多维体育》还特意采访了前里斯本竞技的球员,请他谈谈对马克西的看法。贝托说:"这是一位力量型的前锋,他喜欢用身体和对方对抗,并利用此在禁区内制造机会。他肯定能获得成功,因为他的射门和巴蒂斯图塔一样有力,右脚十分出色,头球得分能力也相当不错。"

  据阿根廷《奥莱报》的分析,本菲卡俱乐部如今也已经被俄罗斯大亨阿布控制,和切尔西老板有着极大关联的MSI投资集团正准备重组世界足坛的局势。本菲卡收购马克西,背后也有MSI的影子。值得一提的是,MSI已经控制了巴西的科林蒂安斯俱乐部,该俱乐部前不久刚刚把阿根廷球星特维兹买入队中,而里克尔梅、德尼尔森和罗比尼奥也在他们的引援名单当中,皇马之所以迟迟无法招入罗比尼奥,正是MSI集团的作怪。

  《奥莱报》透露,阿布此次是花大手笔在河床搞"打包收购",除了马克西之外,河床队内的另外两名球员马斯切拉诺和路易斯-冈萨雷斯也将被他一并收购,三人的转会费一共将是2700万欧元。但是《奥莱报》也指出,并不是三位球员都送往本菲卡,而是各有目的地。切尔西将在今年年中的某个时间接纳马斯切拉诺,而路易斯-冈萨雷斯将会被阿布送往葡萄牙的波尔图,方式很可能是租借。目前没有明确的迹象表明阿布和波尔图有关联,但两家俱乐部在球员买卖以及穆里尼奥转会一事上,已经建立了较为良好的关系。

  马斯切拉诺一直就是皇马的目标,而有消息称,科林蒂安斯一直都在追平或者超出皇马对罗比尼奥的报价,看来,自从阿布出现之后,皇马要想收购自己需要的球员,已经变得越来越难,足坛的势力版图,也面临着改写的需要。(伊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