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冬季又添多名猛将 穆里尼奥开始设计蓝色的明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12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伦敦报道 莫里尼奥还有什么做得不好的吗?看起来没有。但是葡萄牙人不会给任何人借口指责自己的青年队没有曼联、阿森纳强大,联赛杯上,其他两强都是靠二线队打天下。而切尔西,不过是轮换了半数的主力,其余的主力,当然也都是巨额买来的各国国脚。现在,在联赛杯上,他准备试验他的青年队。

  这并不证明他轻视联赛杯,周六足总杯对手斯冈绍普的比赛他已经派人观察了三场 :他的顶级“观察员”安德雷·维拉斯观看了斯冈绍普与切斯特1比1的比赛,预备队教练麦克·吉文观看了他们2比1战胜剑桥的比赛,而另一个球探观看了他们1比0主场战胜斯旺西的比赛。安德雷给莫里尼奥提供了一些信息:对手虽然年龄有些老化,但组织性很强;虽然是直来直去的传统英式打法,但非常有效率。1988年联赛杯第二回合,正是这支球队把切尔西淘汰出局。

  莫里尼奥新近给了两名年轻球员进入一线队的机会,一个是他八月从葡萄牙带来的20岁小将努诺·马莱斯,一个是17岁的中场球员安东尼·格兰特。这还不算,他还继续在自己国家观察着新人,里斯本竞技的三名15岁小将,安德雷·席尔瓦、法比奥·费雷拉和里卡多·费尔南德斯现在都在伦敦跟随切尔西训练。里斯本方面对此非常恼火,俱乐部发言人称:切尔西认为金钱万能,招募我们的球员完全不顾及国际足联的规章。他们指责切尔西没有得到他们的许可就去接近他们的球员,而且不回复他们11月发去的质疑。

  切尔西方面至今对此没有回复,但是莫里尼奥“征服未来”的野心已经昭然天下。周末,也许是他的“童子军”的第一次亮相,当然,新近花费800万欧元从莫斯科中央陆军招募来的雅罗什克已经和他们签约两年半,如果一切正常,足总杯的比赛也许就是他的首次登场。这位被称为“捷克维埃拉”的高大中场身高1.94米,是莫里尼奥为“年迈的”马卡莱莱寻找的新替补。当然,捷克人同样是可以胜任中场任何位置的“全能战士”,未雨绸缪,莫里尼奥又领先了一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