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返古巴戒毒只是表面原因 马拉多纳与神秘女子再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04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圣诞假期探亲一个多月后,马拉多纳于1月5日清晨返回古巴。据说,就在1月5日当天,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公布了一份20001人的欠税者名单,老马名列其中。一贯注意维护老马形象的阿根廷主流媒体说,马拉多纳是为继续戒毒治疗而返回古巴的,但就在一个月前,还曾有报道说老马回国其实是为就与一名古巴女子结婚一事征求父母同意。在老马离开时,此事依然是个谜。

  对马拉多纳来说,古巴最吸引人之处莫过于静谧的环境,那里可以让他躲过记者追踪。但即使如此,他在古巴与一名当地女子有染一事还是没能逃过记者视线。3个月前,有报道说该女子不慎从楼梯上摔下,导致腹内一对双胞胎婴儿流产,而那正是老马的骨血。

  老马要说服父母接受自己与那名古巴女子结婚?谁也不能说此事无中生有,但也没人能证明消息的确切。而老马对此闭口不谈,反而在电视台大谈与前妻克劳迪娅的感情。老马一直说始终爱着克劳迪娅,只是可能无法白头偕老。事实上,两人早已多年分居,老马只是想保持名分。在家庭、亲情上,马拉多纳是传统型的,尽管有私生子的事实连他自己也不否认。因而,所谓征求父母同意新婚事一说,应该不大靠谱。

  在阿根廷期间,马拉多纳说过的一句话,被《号角报》列为2004年经典语录第一条。他的大意是:有人喝了安眠药,导致全身溃烂,打那之后别人就不再理睬他。这显然是在忏悔吸毒。老马曾不止一次地悔恨吸毒恶习,并希望年轻人不要沾毒。可在戒毒一事上,他却没能给年轻人树立榜样。他有戒毒的意愿,但又很难忍受戒毒的痛苦。所以时至今日,他依旧是个反面教材。

  一个多月前返回阿根廷时,老马的私人卡埃医生曾公开反对,表示不该中断治疗。当时老马已坚持了一个70天的疗程,卡埃认为这还远远不够。躲避严格的戒毒治疗,才是老马这次回国的真正原因,卡埃的话最可信。

  也许正因此,阿根廷媒体才说老马重返古巴戒毒。他在戒毒与逃避间徘徊,有意愿但没毅力。新疗程他能否坚持下来?这又是个谜,一个循环往复、永无答案的谜。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