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完美攻势令将帅倾倒 安切洛蒂称舍瓦本可进五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终场哨声响起,圣西罗球场的记分牌定格在5-2时,莱切队的球员们垂头丧气走向通道,而AC米兰的球员则高举双臂,互相致意,毫无疑问,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进球梅花间竹,双方射门总和超过30次,当然,最后的赢家无疑是AC米兰。

  加利亚尼与贝鲁斯科尼一起在看台上看完了整场比赛,赛后走下看台,他即被一群记者围住,今天加利亚尼的话似乎特别多:“贝鲁斯科尼喜欢看到这样的AC米兰,保持着充 满观赏性的打法,回报了热情的球迷,这真是奇妙的一天,舍甫琴科的授予金球奖仪式,我们的五个进球,以及我们的打法。”

  现在,加利亚尼终于有资本反击几个月前记者们对AC米兰转会市场运作的质疑了,“你看到多拉苏了吗?他真是一个了不起的球员,他现在就像当初我们在法甲联赛时看到的一样出色,他几乎从不丢球,而且整场比赛没什么失误。当然,我希望媒体的判断能够客观一些,他们曾经说我们买进多拉苏和克雷斯波是错误的,我认为他们必须重新考虑。”加利亚尼的话绵里藏针。

  队长马尔蒂尼一方面肯定了球队今天的状态,另一方面对内斯塔的红牌提出了疑问,“我们今天打得真的很不错,全队从始至终都在为进球而努力,对于赛季的这一阶段,我充满了信心,我们90分钟都保持着稳定的状态,能够延续目前的状态,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与尤文图斯的距离拉近了2分,但是我们无需着急,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今天唯一的阴影视内斯塔的红牌,我不认为那应该是一张红牌,因为当时我已经回防到位,我不认为博季诺夫当时在门前有绝对的机会。”马尔蒂尼的话得到了托马森的响应,“我认为这个判罚是不正确的。”丹麦人说。

  安切洛蒂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表情异常轻松,他笑着说:“对于今天全队的表现,我感到非常满意,我们继续保持了整体的势头,唯一遗憾的就是内斯塔的红牌,另外我觉得今天的哨声过于严厉和频繁了。不过客场对巴勒莫,我们也不会有丝毫问题,我们还有很多好球员,斯塔姆已经伤愈了,我们希望能够继续打出这种风格,这是贝鲁斯科尼主席所喜欢的。”

  谈及球员的表现,安切洛蒂点名表扬了三个人:“对于克雷斯波今天的表现,我很高兴,舍甫琴科也是如此,如果他运气好一点,甚至可以打进五个球,当然还有多拉苏,他是一个拥有非凡特点的球员,我正在开始了解他,希望把他的最大能量发挥出来。”

  克雷斯波毫无疑问是今天的明星,他在赛后面对话筒谈笑风生:“三个进球中,我最满意的是第三个,这种进球的方式表明我今天非常放松,我知道我能做到这一切,现在,我感觉已经完全恢复了,我希望能够有好的表现,我认为我现在已经克服了一切困难。当我走下球场时,我听到了球迷的欢呼,克雷斯波说,我感到犹如梦幻一般,在圣西罗这样多的观众面前比赛,真的感觉很不一般。”(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