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将帅齐赞珍贵胜利 曼奇尼自信蓝黑军重归争冠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客场2-0力克利沃诺,取得了两连胜,这更加坚定了曼奇尼“重新回到争冠行列”的信心,目前,国际米兰距离第三名乌迪内斯只差4分。但距离榜首尤文图斯和第二名AC米兰差距分别是13分和11分,曼奇尼的球队依然任重道远。

  总结比赛,曼奇尼满意之余提出了一个小小的意见:“新年我们有了一个良好的开始,就像去年年底结束时那样,我们取得了胜利。我们很高兴,我们打了一场漂亮仗,当然 ,我们也许可以更早一些锁定胜局。”

  在马特拉齐进球之后,曾向场边叫喊发泄,有记者认为他是在向曼奇尼示威,曼奇尼在新闻发布会上澄清了这一误会:“是的,马特拉齐的确说了一些话,但是他不是对着教练席,而是在他热身的时候,有一些球迷的语言惹怒了他,对于他今天的表现,我很满意,因为他表现出自己时刻做好了准备,这个下午,我们的后卫线做得很好。”

  也许唯一能令曼奇尼稍感不满的,就是国际米兰今天的进球有些晚了,这也让他在场边提心吊胆了多半场的时间,“今天球员们的表现令我很满意,我们从没有比分落后的危险,这是很重要的,但就像我此前曾经说过的,我们应该更早一些锁定胜利,因为我们过去总是会丢一些不大走运的球。”曼奇尼说。

  曼奇尼深信,球队正在向着既定的目标靠近,他说:“现在,我们依然认为自己能够成为联赛的主角,在冬歇之前,我们就为此而努力,现在,我们更加坚信不移,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我们的注意力更加集中,但是这还是那支国际米兰,只是在其他的比赛中,我们让胜利从手中溜走了。”

  本场比赛中,主裁判判给了国际米兰两个点球,曼奇尼认为判罚无误,他表示:“我认为如果重来一次,那两个球依然会是点球。”

  在新闻发布会上,人们依然问及了转会市场的问题,曼奇尼回答:“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我曾经说过,没有球员向我提出要求,我对目前这支球队很满意,当然,由于人多竞争激烈,难免会有人打不上主力,我想如果有人告诉我因为希望打主力而转投其他球队,我也能够理解。”

  队长萨内蒂说:“我们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我们从始至终控制着比赛,当然,比赛并不好打,因为他们贴身防守做得很好,也许下半时我们的表现更加出色一些。两个点球?我认为都是合理的,在阿德里亚诺射失了第一个点球之后,我们不仅没有受挫,反而攻得更猛,这非常重要,今天我们得到了重要的3分。”

  斯坦科维奇同意萨内蒂的观点,尽管赢得艰难,但国际米兰没给对手机会,如果不胜,充其量是个平局,他说:“在冬歇之后取得胜利非常重要,我们在过去的数天里为此做了艰苦的准备。客场打利沃诺并不容易,这是一场公平而艰难的比赛,我们取得了完美的胜利,也许我们锁定胜利有些晚,但是我们整场比赛没有受到对方什么威胁。”(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