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焦点战-维埃里建功阿德失点球 国米奏凯2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23:58 新浪体育
意甲焦点战-维埃里建功阿德失点球国米奏凯2连胜
国米逐渐找到连胜的感觉(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在皮基球场开始的意甲第17轮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2比0击败利沃诺,本赛季首次在联赛中取得2连胜。在联赛与冠军杯近5场比赛中,国米取得4胜1平的佳绩。上半时,阿德里亚诺射失点球。替补出场的马特拉齐首开纪录。下半时,范德梅德赢得点球,维埃里主罚命中。去年5月2日以来,国际米兰已经在正式比赛中连续28场不败(13胜15平)。

  国际米兰前16轮平了12场,积分落后尤文15分,但曼奇尼声称他没有放弃希望。科尔多瓦停赛,布尔迪索与米哈伊洛维奇搭档中卫。国米失球数比垫底的亚特兰大还要多2个,利沃诺希望抓住对方的防守漏洞,本赛季打进9球的C.卢卡雷利是最有威胁的武器,他与老将普罗蒂在锋线搭档。利沃诺教练科隆巴与曼奇尼交情不浅。曼奇尼在博洛尼亚踢球时,科隆巴是球队队长。

  赛前,球场内为海啸遇难者默哀1分钟。第8分钟,国米打出连续配合,法瓦利在门前18米处射门高出。第13分钟,范德梅德单刀小角度射门偏出,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但慢镜显示荷兰人并没有越位。第17分钟,维埃里回敲,阿德里亚诺射门偏出。第19分钟,范德梅德右路传中,维埃里头球高出。

  第21分钟,阿德里亚诺被A.卢卡雷利放倒,阿德里亚诺主罚打在人墙中后卫的手上,任意球位置前移,改由米哈伊洛维奇主罚,球打在人墙上高出。第25分钟,斯坦科维奇左侧开出角球,禁区内发生混战,A.卢卡雷利大腿停球左手触球,主裁判罗塞蒂判罚极刑,加兰特抗议被黄牌警告。阿德里亚诺主罚点球,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利沃诺打出反击,维迪加尔禁区内射门被托尔多封出。

  第27分钟,范德梅德犯规吃黄牌,他将错过下轮主场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马特拉齐换下受伤的米哈伊洛维奇。第30分钟,法瓦利遭到罗托洛侵犯,斯坦科维奇任意球偏出远门柱。第37分钟,C.卢卡雷利妙传禁区,普罗蒂射门被托尔多神勇封出。第42分钟,维埃里传球被瓦尔加斯挡出底线,范德梅德左侧开出角球,马特拉齐后门柱小角度头槌顶入近角,国米1比0领先。

  下半时一开始,斯坦科维奇传球,范德梅德扣过瓦尔加斯以后倒在禁区内,但没有获得点球。第50分钟,多加左路传中,加兰特头球偏出右门柱。第52分钟,范德梅德开出角球,法瓦利射门偏出。1分钟后,范德梅德再开角球,马特拉齐左脚凌空射门偏出左门柱。此后,阿德里亚诺被马丁斯换下。

  第73分钟,维埃里左路突入禁区传中,贾隆巴尔多停球失误,范德梅德抢球被贾隆巴尔多放倒,罗塞蒂再次指向点球点,维埃里主罚左脚劲射入左下角,2比0。几名利沃诺球迷冲入场内,导致比赛暂停几分钟。第83分钟,阿梅利亚出现脱手,幸亏范德梅德解围。1分钟后,马丁斯长途奔袭,将球分给法瓦利,法瓦利斜射被扑出底线。第86分钟,C.卢卡雷利对萨内蒂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9分钟,C.卢卡雷利禁区内精彩的凌空射门被布尔迪索挡出底线。

  利沃诺(3-5-2):1-阿梅利亚/6-加兰特,13-瓦尔加斯,5-A.卢卡雷利/67-罗托洛(65'维吉亚尼),4-维迪加尔,28-帕索尼,15-多加(64'普费尔策),16-贾隆巴尔多/99-C.卢卡雷利,10-普罗蒂。

  国际米兰(4-4-2):1-托尔多/4-萨内蒂,3-布尔迪索,11-米哈伊洛维奇(27'马特拉齐),16-法瓦利/7-范德梅德,19-坎比亚索,6-扎内蒂,25-斯坦科维奇/10-阿德里亚诺(68'马丁斯),32-维埃里(90'埃姆雷)。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