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冬季收购各有心仪目标 一笔转会引莫拉蒂曼奇尼裂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个塞萨尔国际米兰在今年冬季转会市场上“动手”的两个球员,门将塞萨尔的加盟没有大碍,他只是对国际米兰俱乐部表示:“如果要被租借到小球会,倒不如把我租回巴西。”而拉齐奥中场塞萨尔,也是曼奇尼最希望得到的球员,他的转会却成了“难产”,不仅如此,目前看来甚至危及了曼奇尼和莫拉蒂之间的关系。

  消息是来自都灵的《全体育》,该报表示,曼奇尼一直坚持希望莫拉蒂引进塞萨尔 ,但是莫拉蒂对于拉齐奥开出的苛刻价格并不认可,尽管总经理马蒂诺对于塞萨尔的转会并不持完全封杀的态度,但是俱乐部主席洛蒂诺却给这笔交易设置了重重阻碍,此前,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法切蒂还公开对洛蒂托的态度提出了批评。尽管在马蒂诺的斡旋下,双方的关系有了一些缓和,但是触及实质问题,依然进展不大。

  《全体育》表示,在这种情况下,莫拉蒂几近放弃与塞萨尔相关的一切谈判,但这一决定将令曼奇尼感到不满。早在去年夏天转会市场关闭之后,曼奇尼就曾经表示:“没能引进塞萨尔真是太令人遗憾了!”当然,《全体育》所说的莫拉蒂希望从切尔西租借达夫,也是一个完全不切实际的梦想。

  然而,在昨天国际米兰对利沃诺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已经公开问及曼奇尼是否向俱乐部索要塞萨尔的问题,曼奇尼对此说:“没有,我承认我在夏季时是向俱乐部提出过购买塞萨尔,我很欣赏这名球员,但是在冬季,我并没有提出过任何请求,我认为球队现在的配置已经很好了。”

  国际米兰会不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一无所获?从目前来看,有可能在冬季转会的球员当中,除了两个塞萨尔之外,就没有再出现与国际米兰接洽的名字,然而曼奇尼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同样重要的一个信息:“我很高兴俱乐部正在为未来准备一些计划,引进一些重要的球员。”事实上,这样的做法与AC米兰尤文图斯在今年冬季的做法是不谋而合的。昨天,亚特兰大技术主管拉里尼暗示了两名新秀帕济尼和蒙托利沃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一齐加盟国际米兰的消息。而在此前,曼奇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也透露道自己的长远计划:“我希望组建一支相对稳定的球队,而不是每年更换5到6名球员的队伍。”

  在转出方面,帕斯夸莱、卡拉贡尼斯依然在联系新的买家,而希腊人乔托斯很可能也将加入今年冬季的转会名单,希腊人并不在曼奇尼的计划当中,上半赛季他在任何比赛的出场记录是一片空白,仅仅是参加过赛季前一场队内的教学赛,布雷西亚俱乐部主席科里奥尼已经提出了租借请求,估计希腊人冬季离队问题不大。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已经给克鲁斯转会打开了绿灯,阿根廷人将与博洛尼亚正式展开谈判,一旦条件合适,他将有可能重返老东家。(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