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弃将成保级宠儿 德尔维奇奥欲吃帕尔马“剩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0:58 球报

  德尔维奇奥1月份离开罗马已成定局,但到底加盟哪支球队,至少现在还没有定论。罗马弃将不愿意到积分垫底的亚特兰大踢球,而另外两支对他感兴趣的博洛尼亚和帕尔马也都有保级之忧。

  德尔维奇奥不愿意到亚特兰大是显而易见的,这支升班马明摆着就是意甲的过客,而对于年近32岁的德尔维奇奥来说,加盟这支球队等于直接到意乙报到,而这可能意味着他 今后再也没有踢顶级联赛的机会。不过,现在对他感兴趣的博洛尼亚和帕尔马同样处在降级区,加盟这两支球队中的一支,同样无法摆脱下赛季去踢意乙的风险。

  加盟博洛尼亚,意味着与恩师马佐尼重逢,这是吸引德尔维奇奥的一个方面,不过博洛尼亚目前排名第17位,保级风险很大。帕尔马尽管排位倒数第二,但实力应该在博洛尼亚之上,而且该队刚刚将马卡罗内出售给锡耶纳,目前迫切需要一位前锋。帕尔马队拥有吉拉迪诺这样的优秀射手,但他将在夏天加盟AC米兰,德尔维奇奥加盟这支队伍,至少会有出场机会方面的保证。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