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慕尼黑阵中再添强将 召回旧部只为对付枪手火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2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都说落叶归根,这话对于足球明星来说也是一样。前法国国脚利扎拉祖在本赛季开始之前选择离开了拜仁慕尼黑,加盟了法甲球队马赛。但是仅仅半年之后,利扎拉祖就感到了后悔,他和马赛终止了合同,重新回到了拜仁。今天,德甲豪门也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这个消息。

  35岁的利扎拉祖是在本赛季开始之前离开拜仁的,他和马赛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 合同。但是拜仁慕尼黑的经理霍内斯之前就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表示,利扎拉祖会在冬歇期重新加入拜仁设在迪拜的冬季训练营。并得到他在球队的一份新合同。现在看来,一切都进展的相当顺利。

  霍内斯在网站上表示,“在圣诞节的休息期间,利扎拉祖给我打了电话,他告诉我自己在马赛待得很不开心。然后,我们就和马赛俱乐部取得了联系,并尽了我们最大的努力来完成这桩交易。”

  利扎拉祖是1997年加盟拜仁慕尼黑的,他之前一共为俱乐部出场152次,而且还帮助球队赢得了2001年的冠军联赛冠军。当时,拜仁慕尼黑在决赛中击败了西甲劲旅巴伦西亚,在点球决战中,利扎拉祖帮助拜仁建功,也是球队获胜的功臣之一。

  在德甲的比赛中,利扎拉祖一共赢得了4个德甲联赛的冠军并赢得了3个德国杯的冠军。在国家队的比赛中,他代表法国国家队赢得了1998年的世界杯冠军。利扎拉祖一共代表法国队出场97次,但是在2004年欧洲杯之后,利扎拉祖宣布退出国家队。

  由于马赛本赛季并参加欧洲比赛的资格,因此利扎拉祖依然能够代表拜仁慕尼黑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第二阶段和阿森纳的比赛。而拜仁慕尼黑在这个时候重新召回老将,也许就是为了应付两线作战的需要吧。(布雷)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