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弗顿创纪录天价引入锋线悍将 南安普敦购入中场帅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1月转会市场周二度过平静一天,英格兰前锋比蒂完成相关手续后,以600万英镑(1,151万美元)身价从南安普敦加盟埃弗顿。

  现年31岁的前英格兰中场国脚杰米雷德克纳普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托特纳姆热刺,转投南安普敦。前锋布莱克则以150万英镑(288万美元)转会费从甲级队伯恩利投奔英超的伯明翰。

  现年26岁的比蒂同意与新东家签订四年半合同后,成为埃弗顿队史上转会费最高的引进球员。

  布莱克本从比利时俱乐部根克签下24岁的南非国家队队长阿龙莫库纳,转会费据报导为30万英镑(57.5万美元)。

  另外一项极有可能很快达成的交易是,莫斯科CSKA的27岁捷克中场国脚亚罗希克先以租借身份加盟英超领头羊切尔西。(段晓冬)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