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疯狂切尔西令温格终于嘴软:他们失足阿森纳才能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卫冕冠军阿森纳主帅温格周二承认,与曼城1-1战平之后,只有目前的领头羊切尔西出现状态下滑,阿森纳才有蝉联冠军的希望。

  在本轮比赛中,力争50年来首个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的切尔西以2-0轻取米德尔斯堡,取得五连胜并一球未失,目前以七分优势高居榜首。

  温格表示,在联赛仅剩16轮的状况下,本赛季仅仅失利一次的切尔西明显占据了优势。他说∶“如果他们出现低潮,我们会把握机会尽全力跟上他们。”

  “我们今天丢掉了两分,但此时还不能轻言放弃,承认他们已经是新的冠军。足球场上是千变万化的,”温格对记者说。“但现在的切尔西看起来难以战胜。我们要在每场比赛中竭尽所能,这才是强者的作为。”

  “今天我很失望,因为我想得到一场胜利。在四场比赛中拿到10分不算很差的成绩,但切尔西却拿到12分,”温格说。(姚旭)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